PPC 指南:了解 PPC 資料的 11 個關鍵指標

已發表: 2023-09-01
一個人在筆記型電腦上研究數據

按點擊付費 (PPC) 廣告是一種強大的行銷工具,可為您的網站帶來高品質的流量。 他們的目標消費者是正在積極尋找產品或服務的消費者。 但與其他行銷工作一樣,PPC 廣告需要監控、分析和最佳化才能產生顯著的效果。

在本 PPC 指南中,我們將討論您應該關注的 11 個關鍵指標,以便改善您的廣告活動並充分利用您的廣告預算。 我們還將分享一些 PPC 技巧,所以讓我們開始吧!

目錄

  • 1 1. 印象
  • 2 2. 每千次成本 (CPM)
  • 3 3.展示份額
  • 4 4. 品質得分
  • 5 5. 點選次數
  • 6 6. 每次點擊費用 (CPC)
  • 7 7. 點擊率 (CTR)
  • 8 8. 轉換
  • 9 9. 每次轉換成本
  • 10 10. 轉換率
  • 11 11. 廣告支出報酬率 (ROAS)
  • 12 個數據驅動的 PPC 行銷活動成功

1. 印象

展示次數是指您的廣告在某人的螢幕上顯示的次數。 使用者無需執行任何操作,只需看到廣告就足以算作一次展示。 您可以在分析儀表板上追蹤廣告的展示次數。

儘管此指標不如本 PPC 指南中提到的其他指標那麼重要,但仍需要它來衡量廣告的可見度。 例如,如果您的展示次數較​​低,則表示您的目標受眾沒有看到您的廣告。 這可能是由於多種原因造成的,例如您的目標受眾太小或您的關鍵字過於特定,從而導致搜尋量較低。

2. 每千次成本 (CPM)

我們的 PPC 指標指南的下一個內容是每千次成本。 CPM 也稱為每千次曝光費用,它告訴您顯示廣告 1,000 次的費用。 這是一個有用的指標,可以評估您的廣告效果,並預測您需要多少預算來提高大規模行銷的可見度。

CPM 資料也可以在您的儀表板上找到,但這裡有一個簡單的計算公式:

每千次曝光費用 =(總成本/總展示次數)x 1,000

例如,如果您在廣告系列上花費了 100 美元並獲得了 3000 次展示,則您的每千次展示費用將為 (100/3000)*1000 = 33.33 美元。

3.展示份額

展示次數份額是衡量廣告顯示次數百分比的指標。 它會告訴您您的廣告獲得的展示次數與其有資格獲得的展示次數相比。 該指標對於分析您的廣告在與競爭對手爭奪注意力方面的成功程度以及找出可以填補的差距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果至關重要。 您也可以在儀表板上找到有關因預算和廣告排名而導致的展示次數份額損失的資訊。 我們不會在本 PPC 指南中介紹這些內容,但您可以使用 Google 文件來取得這些 PPC 指標的提示。

以下是計算展示次數份額的公式:

展示次數份額 =(總展示次數/符合資格的展示次數)*100

例如,如果您定位的關鍵字被搜尋了 200 次,但您的廣告僅在其中 50 次搜尋中展示,那麼您的展示次數份額就是 25%。

4. 品質分數

如果您在 Google 上投放搜尋廣告,則需要追蹤的另一件事是品質分數。 Google 的演算法會考慮您的出價金額、目標網頁品質、關鍵字相關性以及本 PPC 指標指南中提到的點擊率等一些指標,以確定與競爭對手相比,您的廣告的定位位置。

如果您的品質分數較高,則表示您的廣告將先於競爭對手的廣告顯示給使用者。 這也可能意味著,與其他品質得分較低的競爭對手相比,Google對某個術語的每次點擊收取的費用要低。 您可以在儀表板上查看您的品質得分。 使用無法獲得品質分數的其他類型的 PPC 廣告? 我們的 PPC 技巧是追蹤著陸頁體驗和廣告相關性的指標。

5.點擊次數

一個人點擊購物廣告

當用戶透過點擊圖片、連結或廣告的任何其他部分與您的廣告互動時,即算一次點擊。 追蹤點擊次數對於引導您的 PPC 工作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是必要的,因為它將幫助您確定您的廣告是否符合目標受眾的要求。 例如,如果您的廣告印象良好,但點擊量較低,可能意味著您需要遵循最佳實踐和 PPC 技巧,以實現更好的定位、廣告創意或訊息傳遞。

要查看您的廣告獲得的點擊次數,您必須轉到分析儀表板並透過選擇正確的廣告或廣告系列來查看「目標」下的資料。

6.每次點擊費用(CPC)

我們的 PPC 指標指南中的第六項是每次點擊費用 (CPC),它告訴您每次有人點擊您的廣告時您需要支付多少費用。 此指標會根據您所定位的關鍵字的競爭力而改變。 例如,如果您定位搜尋量較高的關鍵字,則您可能會看到高於標準的每次點擊費用,因為您試圖出價高於競爭對手。

以下是計算每次點擊費用的公式:

CPC = 總成本/總點擊次數

透過密切注意整體每次點擊費用,您可以設定適當的預算來實現所需的結果,並了解何時需要切換廣告。

PPC提示:如果您想競爭高搜尋量關鍵字,那麼您也可以手動提高出價金額以提高廣告的曝光度。 了解如何使用 Google 的 PPC 出價指南來執行此操作。

7. 點擊率(CTR)

點擊率 (CTR) 是衡量您收到的點擊次數與廣告瀏覽次數的百分比的指標。 衡量點擊率可以讓您更深入了解廣告的效果以及廣告的相關性和吸引力。 點擊率低意味著您要么定位了錯誤的受眾群體,要么您的廣告根本沒有足夠的吸引力來吸引受眾群體的注意。

以下是衡量點擊率的方法:

點擊率 =(總點擊次數/總展示次數)*100

如果您的點擊率較低,請確保您定位了正確的關鍵字,並開始對您的訊息傳遞和號召性用語 (CTA) 進行 A/B 測試。 此 A/B 測試 PPC 指南提供了一些有助於 PPC CTR 成功的有用提示。

8. 轉換

轉換是您為 PPC 廣告系列設定的最終目標。 每次使用者點擊您的廣告並執行您所需的操作時,都會被計算為一次轉換。 該行動可以是訂閱電子報、參加測驗、預約電話、向購物車添加商品或購買產品。 如果您將所需目標設定為轉換指標,您將在分析儀表板的結果下看到轉換資料。

除非您透過我們的 PPC 指南追蹤此指標,否則您無法知道您的廣告是否有效,以及您是否實現了開始廣告活動之前設定的目標。 您可能會獲得大量流量和參與度,而幾乎沒有任何轉換。 事實上,只有 2.3% 的電子商務網站訪問產生了轉換。 只有透過追蹤這個指標,您才能弄清楚如何微調您的關鍵字、訊息和號召性用語。

9. 每次轉換成本

每次轉換費用(不要與我們的 PPC 指南前面介紹的每次點擊費用 (CPC) 混淆)告訴您每次透過廣告轉換時需要支付的費用。 這是評估廣告成本效益以及獲取客戶所產生的成本是否與長期獲利能力相符的重要指標。 強調“長期”,因為您需要考慮客戶生命週期價值 (CLV) 來評估是否值得支付更高的每次轉換費用。

例如,如果您銷售一包 35 美元的咖啡,而您花費 20 美元來獲取一位客戶,那麼如果該客戶成為常客並每月向您購買,那麼這筆費用就值得了。 請閱讀此 PPC 預算指南,以了解有關廣告系列預算的更多資訊。

以下是衡量每次轉換成本的方法:

每次轉換成本 = 總成本/總轉換次數

當您追蹤 CPC(每次點擊費用)時,我們的 PPC 技巧還包括追蹤您的每潛在客戶成本 (CPL),也就是您為吸引潛在客戶而花費的費用。 這將幫助您評估並降低將潛在客戶轉化為客戶的成本。

10. 轉換率

轉換率是我們的 PPC 指南中最重要的指標之一。 它衡量發生的轉換佔所進行的轉換嘗試次數的百分比。 這裡,後者指的是點擊次數。 衡量轉換率可以讓您更廣泛地了解正在發生或未發生的真實、有形數字的轉換。

以下是計算轉換率的公式:

轉換率 =(總轉換次數/總點擊次數)*100

使用此 PPC 指南中的公式來尋找您的轉換率,並更深入地了解受眾的搜尋意圖和購買準備。 您將能夠看到自己錯過了多少機會,以及如何扭轉局勢,從而獲得最大的成果。

11.廣告支出回報率(ROAS)

一個人在桌上閱讀圖表數據

廣告支出回報率 (ROAS) 告訴您與您在廣告上投入的金額相比,您產生了多少收入。 如果您在廣告上花費1000 美元並產生1200 美元,那麼您的總利潤為200 美元,如果您還考慮到總投資回報率(ROI)(其中包括代理費等額外費用),那麼利潤可能並不算多。 、產品製造成本、物流和運輸等。這就是為什麼必須衡量 ROAS 的原因,以便您知道何時需要朝不同方向指導您的 PPC 策略。

以下是計算廣告支出回報率的公式:

ROAS =(廣告總收入/廣告總成本)*100

什麼才是好的 ROAS? 與每次點擊費用一樣,確定廣告支出回報率的好壞取決於您願意透過廣告獲得多少回報以獲取新客戶。 如果您確定新客戶會回來購買更多產品,那麼只需實現 ROAS 收支平衡就足夠了。

數據驅動的 PPC 行銷活動成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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