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業務的 11 個關鍵指標 [+5 獎勵指標]
已發表: 2022-09-15在當今精通技術的世界中,訪問更多數據重新定義了大小企業實施戰略、跟踪績效和收集數據的方式。 隨著越來越多的組織走向數字化,選擇關鍵指標以做出有效業務決策的需求也在增長。
如果您的企業只跟踪一個指標,您就會付出績效和銷售額的代價。 要真正衡量公司的價值,需要綜合衡量指標。 在這篇博文中,我們將幫助您了解有關指標的所有信息,包括:
- KPI 究竟是什麼?
- 為什麼跟踪指標很重要?
- 如何為您的業務實施正確的指標?
- 最重要的是,您的公司需要跟踪的前 11 個指標
讓我們跳進去!
什麼是關鍵績效指標?
關鍵績效指標是可衡量的值,用於展示貴公司如何有效和高效地實現關鍵業務目標。 KPI 是用於判斷您的業務績效水平和價值的量化指標。
有一百多個 KPI,因為不同的業務有不同的流程。 高級別 KPI 關注您的業務績效,而低級別 KPI 跟踪您的銷售、營銷、客戶支持和人力資源部門的流程。
有哪些不同類型的指標?
指標有兩種主要類型:
- 運營指標——這些指標允許企業跟踪服務、銷售、營銷和人力資源績效。 它包括周轉時間、生產時間、缺陷數量等。
運營指標可幫助人們確定運營差異的根源。
- 財務指標——這些指標判斷公司將運營指標轉化為財務目標的能力。 它包括盈利率、投資回報率、銷售數字比較等。
什麼是轉化?
當網站訪問者完成對網站所有者有利的預期目標時,就會發生轉化,例如填寫表格、下載電子書或購買。
為了讓用戶執行所需的操作,頁面的設計、複製和可用性元素必須協同工作,以創造無與倫比的用戶體驗。 轉換到您網站的訪問者總數會影響您的轉換率。
轉化次數可能因您的網站或業務目標而異。 這包括:
- 潛在客戶
- 電子郵件註冊
- 填寫表格
- 網上銷售
- 呼叫給定號碼
- 下載資源
- 與網站互動(訪問特定頁面、訪問時間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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為什麼指標很重要
跟踪對您的組織最重要的指標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業務效率和成功機會。 此外,定義和分析關鍵指標允許您:
- 推動公司的戰略和方向
- 確定某個組織或部門的目標
- 制定戰略業務決策
- 駕駛員表現
- 與組織一起改變和發展
- 確保內部和外部公共關係
讓我們詳細討論這些好處:
允許您制定流程目標
企業根據客戶設計流程以滿足他們的獨特需求。 實施理想的指標可以讓您將客戶模糊的需求轉化為有價值的數字,您可以跟踪這些數字以確保效率。
此外,指標使我們能夠映射流程以確定它是否足以滿足客戶的要求。
推動業務執行
讓您的 KPI 分數保持最新並在每週的團隊會議上進行討論,以確保績效和結果的一致性。
此外,如果沒有衡量正確的指標,您的每周和一對一會議將不會有效。
促進對齊
定義正確的業務指標並確保組織中的每個人都理解它們,確保整個企業朝著相同的組織目標努力。
這樣,您可以提高業務效率並最大限度地取得成功。
幫助您實現改進目標
使改進目標客觀化的最好方法是用數字來衡量它們。 使用諸如“質量好”、 “需要改進”或“可接受的質量”之類的詞是模糊的,並且會根據它們的用法而有所不同。
因此,指標可幫助您將客戶需求和運營績效轉化為數字。 因此,您可以比較它們以確定您的業務是否滿足客戶的需求。
使您能夠識別業務績效
跟踪關鍵業務指標可以告訴您您的業務表現如何,並允許您確定哪些領域需要關注。
此外,它還為改進運營和做出明智決策的方法提供了指導。
允許您執行比較分析
衡量企業的關鍵指標表明您的組織表現不佳或表現不佳。
它還可以幫助您確定哪些人員和部門表現不佳並需要支持。
促進整個組織的溝通
分析業務指標可以改善您的組織與客戶、員工、股東和整個社會之間的溝通。
我的企業應該使用哪些指標?
為您的業務選擇最重要、最有價值的指標可能會很棘手,尤其是因為有許多指標可供選擇。
由於每個企業都有不同的流程,因此重要的指標也會有所不同。 但是,每個組織都可以使用四個問題來確定正確的指標:
- 該指標是否與業務績效相關?
- 該指標是否允許您以實用且有價值的方式預測未來的表現?
- 你能衡量指標嗎?
- 與指標相關的業務團隊會影響它嗎?
為您的業務實施正確指標的分步指南
在為您的業務確定正確的指標後,您需要了解如何設置組織和流程指標。
讓我們開始吧:
步驟#1:定義您的指標
首先確保您明確定義所有指標,以便您的組織可以創建基準。 保持 KPI 易於理解的最佳方法是遵循 SMART 模型:
- 具體——你的目標必須提供一定程度的細節
- 可衡量的——你的指標應該是數值
- 可實現的——您的 KPI 必須是可實現和可完成的
- 相關 -您的目標必須與您的整體業務目標相關聯
- 基於時間 -確保在選擇指標時添加時間範圍,
請記住謹慎設置您的指標,否則您可能會冒險。
步驟#2:獲得批准
衡量標準的成功實施需要高級經理和員工的批准。 引入新的指標來衡量績效和跟踪結果帶來了變革的希望,因此自然會吸引阻力。
因此,在與您的團隊討論新指標之前,請獲得認可以展示其重要性並讓每個人都參與進來。
第 3 步:了解您需要收集的數據
公司花費數小時討論指標,卻發現他們的流程或工具無法生成必要的數據,這並非聞所未聞。 這意味著您的企業可能需要進行一些投資。
但在您花錢之前,請明確定義您的企業如何從分析指標中受益。 度量標準必須標準化並提供相同的答案,無論誰計算它。
為了提高業務效率並取得切實進展,跟踪和計算指標的每個人都必須誠實。 雖然這可能會引發有關您的業務為何表現不佳的問題,但了解您公司當前的狀況是改進的第一步。
第 4 步:衡量結果
不幸的是,許多公司設計指標併購買昂貴的工具只是為了不使用結果。 為什麼? 這是因為大型組織傾向於設置過多的指標。
因此,在選擇新指標時,請記住使其易於管理。 實施五個有意義的指標總比不使用的 100 個要好。
請記住衡量您的結果,向他人學習,並毫不猶豫地聯繫團隊成員詢問他們的進展情況。 如果您的組織有多個部門,領導者應該每週或每天召開一次會議,以審查進度並討論改進領域。
第 5 步:不斷改進
最後,永遠不要忘記改進組織指標的“持續”部分。
隨著業務的發展和客戶群的擴大,您必須不時修改指標。 通過引入一組新的指標,您可以確保他們仍然衡量他們的意圖。
發展業務的 11 個指標
現在我們已經發現了您應該使用哪些指標以及如何實施它們,讓我們繼續並開始跟踪最佳的 11 個 KPI:
兌換率
事實是:並非每個潛在客戶都能轉化為銷售。 因此,您需要跟踪您的銷售線索轉化率。
您可以計算潛在客戶到銷售的轉化率:
將總銷售額除以潛在客戶總數
將得到的答案乘以 100
您將收到轉化率的線索!
例子
假設您從 50 個潛在客戶中產生 30 個銷售。 現在:
30/50= 0.6
0.6×100
60%
因此,您的轉化率為 60%。
為什麼要計算轉化率?
使用這些數據,您可以確定改進領域以提高您的銷售轉化率。 此外,您可以預測您的流量到銷售轉化率並有效地預測收入。
投資回報率 (ROI)
ROI衡量您對產品、服務或活動的投資的盈利能力。 您可以在公司的銷售、營銷和服務部門實施這些指標。
以下是計算投資回報率的步驟:
- 計算你的淨利潤
- 淨利潤除以初始投資成本
- 將您收到的答案乘以 100
- 您實現的結果就是您的投資回報率
例子
考慮一下您在每月訂閱盒上花費 100 美元。 現在,如果您記錄了 8 次轉化,並且每次以 80 美元的價格出售,您的投資回報率將是:
8 x 80 美元/100 美元 = 6.4
6.4 x 100 = 64%
為什麼要計算投資回報率
計算公司的投資回報率可以讓您確定您的業務及其部門的表現如何。 此外,該指標告訴您什麼是有利可圖的和需要改進的。
客戶終身價值 (CLV)
客戶終身價值或客戶終身收入揭示了您可以從客戶那裡獲得多少收入。 測量 CLV 或 CLR 需要大量數據和努力。
以下是您確定組織的 CLV 的方法:
- 將平均銷售價值乘以保留時間和它們產生的交易數量
例子
假設每月訪問您網站一次的客戶在 8 年的平均生命週期內每次訪問花費 25 美元。 因此,您的計算將是:
25 x 8 x 12 = 2,400 美元。
為什麼要計算 LFV?
計算這個指標可以讓你確定你在客戶獲取方面的支出。 此外,它通過識別太難轉換的客戶群來告訴您哪些問題正在降低客戶保留率。
客戶保留和流失
一個相對較新但同樣重要的指標,您的客戶保留率和流失率代表了客戶成功指標。
客戶流失率是客戶停止購買產品或服務的比率。 以下是計算此指標的方法:
- 確定在設定的時間範圍內獲得的客戶數量
- 減去在此期間獲得的新客戶數量
- 一開始就將實現的結果由客戶劃分
- 將數字乘以 100
另一方面,客戶保留率表示在設定的時間範圍內保留或活躍的客戶百分比。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計算:
- 客戶流失減去 100
例子
假設您在第一季度有 50 個客戶,到最後只有 35 個。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計算流失率和保留率:
計算開始時的客戶數量 – 50 – 35= 15
將結果除以開始期間的客戶總數 – 15/50 = 0.3
乘以 100 – 0.3 X 100 =30%
因此,您的客戶流失率為 30%。
保留率 – 100 – 30 = 70%
為什麼要計算客戶保留率和流失率?
通過計算客戶保留率和流失率,您可以確定給定時間範圍內的客戶增長情況。 此外,這些指標可幫助您計算客戶滿意度。
客戶獲取成本 (CAC)
繼客戶保留率和流失率之後,您的企業必須衡量的另一個指標是客戶獲取成本。
CAC 告訴您通過不同的營銷和銷售努力獲得新客戶的成本。 以下是計算此指標的方法:
確定總營銷或銷售費用
將實現的價值除以總轉化次數
例子
假設您的企業在一年內投資 2000 美元來獲得 100 個客戶。 那麼您的購置成本將是:
2000 美元/100 美元 = 每次收購 20 美元
為什麼要計算獲客成本?
您的客戶獲取成本揭示了您可以花多少錢來獲取新客戶。 此外,它還從銷售和營銷活動中提供了更準確的投資回報率。
廣告支出回報率 (ROAS)
廣告支出回報率是一項有價值的指標,可讓您了解您在廣告上花費的每一美元所獲得的收入。
與投資回報率一樣,ROAS 允許您衡量數字廣告的投資回報率,例如社交媒體活動。
以下是計算 ROAS 的方法:
- 將投資於廣告的收入除以廣告的總成本
例子
假設您在廣告活動中投入了 150 美元並產生了 300 美元的收入。 因此,您的計算將是:
300 美元/150 美元 = 2
因此,您的 ROAS 將為 2。
為什麼要計算廣告支出回報率?
衡量此營銷指標可讓您確定廣告對利潤的貢獻程度。 此外,您可以確定特定活動或廣告的效果和成功。
新客戶與現有客戶的收入百分比
新客戶與現有客戶的收入百分比是回答這個古老問題的完美方式:我應該將資金和精力投入到新客戶還是老客戶身上?
這些 KPI 揭示了您當前的客戶狀態以及您需要將資金、銷售和支持工作集中在哪裡。
以下是計算此 KPI 的方法:
- 將新/現有客戶收入的價值除以總收入
- 將答案乘以 100
例子
假設 CAC 為 1000 美元,客戶利潤為每年 500 美元。 如果新客戶的忠誠度為 60%,保留率為 80%,您的計算將是:
新客戶的客戶終身價值
500 美元 X 2.5 年,減去 1,000 美元 = 250 美元
現有客戶
500 美元 X 5 年 = 2,500 美元
為什麼要計算新客戶與現有客戶的收入百分比?
分析這個指標可以讓您確定是否應該投入時間、金錢和精力來獲取新客戶或留住老客戶。
淨利潤率
淨利潤率衡量貴公司與收入相比產生利潤的能力。 使用此指標,您可以確定您的收入是否轉化為盈利能力。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計算淨利潤率:
- 淨利潤除以收入
- 將值乘以 100
例子
對於每 1 美元的收入,貴公司的淨利潤為 0.20 美元。 因此,計算將是:
0.20 美元/1 美元 = 0.2
0.2 x 100 = 20 美元的利潤率
為什麼要計算淨利潤率?
分析這個有價值的指標使您能夠有效地預測長期增長。
網站流量
網站流量可幫助您衡量每個月的網站訪問者。 該指標提供了一個量化值來衡量您的營銷工作和品牌聲譽的成功與否。
以下是計算網站流量增長的方法:
- 用新用戶數減去一段時間內的新用戶數
- 將結果除以新用戶數
- 將值乘以 100
例子
假設您在 2022 年獲得了 50 個新客戶,在 2021 年獲得了 27 個新客戶。那麼您的計算將是:
50 – 27/27 = 0.85
0.85 x 100 = 85%
為什麼要計算網站流量?
計算此指標可讓您確定人們如何找到您的公司和網站。 此外,它還提供了您需要改進的領域的見解。
銷售收入
銷售收入顯示了客戶是否願意購買他們的產品。 此外,它還告訴公司他們的營銷努力是否正在取得成效並且業務是否仍在競爭中。 在計算銷售收入時,了解影響結果的多種因素至關重要。 跟踪結果的人必須評估不斷變化的趨勢、以前的營銷活動和競爭行為。
您可以通過將客戶購買的收入相加並減去退回或無法交付產品的成本來衡量銷售收入。
銷售收入=銷售收入-退貨產品
例子
例如,該公司的銷售收入為每月 10,000 美元。 但是,無法交付產品的成本為 4,000 美元。 因此,當月的銷售收入為
$10,000 – $4,000 + $6,000
為什麼要計算銷售收入?
計算初創公司的銷售收入至關重要,因為它可以告訴他們企業是盈利還是虧損。 此外,它還向公司展示了企業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達到銷售目標。
毛利率
毛利率越高,公司每一美元的收入就越多。 計算毛利率有助於初創企業反思他們的流程並在需要時進行改進。 它允許企業投資於其他業務。
對於毛利率計算,您可以從總銷售收入中減去銷售成本,然後除以總銷售收入。
毛利率=(銷售收入-銷售商品)/銷售收入
例子
例如,公司每月銷售收入為 20,000 美元,銷售商品成本為 15,000 美元。 因此,毛利率為:
- ($20,000 – $15000)/$20,000
- 0.25
現在將它乘以 100 以將答案轉換為百分比。
為什麼要計算毛利率?
毛利率對於新成立的公司至關重要,因為它反映了組織在生產力和流程方面的效率。
獎勵:您應該跟踪哪些其他指標來發展您的業務?
以下是一些可以幫助企業跟踪其增長的關鍵指標。
員工幸福
每個企業都旨在滿足其客戶。 因此,公司需要讓員工快樂才能擁有快樂的客戶。 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當員工在工作中開心時,他們的工作效率會提高 12% 。 因此,保持員工的高滿意度水平會導致承諾和奉獻精神。
如何測量:
公司可以進行團隊調查或使用人力資源工具來收集有關個人滿意度的反饋。
潛在客戶轉化率
潛在客戶不會自動轉化為忠實客戶。 公司的銷售團隊必須與他們聯繫,才能將他們轉化為付費客戶。 Lead-to-Client Conversion 指標顯示了銷售團隊的表現。 此外,它還顯示了產品的質量——如果潛在客戶沒有變成客戶,那麼他們就會對公司提供的產品不感興趣。
如何測量: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計算潛在客戶轉化率指標:
潛在客戶轉化率=每月新潛在客戶數/每月新客戶數。
年初至今的銷售額增長
銷售增長年初至今顯示組織的銷售收入增加或減少的速度。 企業必須以不同的月度或年度間隔監控其銷售增長,以更好地了解公司的業績。
如何測量:
公司必須評估他們的每月銷售收入和新交易的數量。 如果您的公司有多個團隊,您可以跟踪每個團隊的績效以概覽每個部門的進度。
引導響應
潛在客戶響應在許多行業中至關重要,因為代表對查詢的響應越快,該人的參與度就越高,從而增加銷售機會。
如何計算:
要計算潛在客戶響應:
潛在客戶響應時間 = 添加潛在客戶聯繫人和銷售代表回答所有聯繫人之間的所有時間/潛在客戶總數
潛在客戶成本 (CPL)
每個潛在客戶的成本有助於公司確定吸引和留住客戶所需的成本。 確定每條潛在客戶的成本將幫助企業相應地設定預算。
如何測量:
您可以計算每個潛在客戶的成本 (CPL):
每個潛在客戶的成本 = 總營銷支出 / 新潛在客戶數量
業務中的關鍵指標是什麼?
關鍵績效指標是可衡量的值,用於展示貴公司如何有效和高效地實現關鍵業務目標。 KPI 是用於判斷您的業務績效水平和價值的量化指標。 一些關鍵指標是:
- 銷售收入
- 毛利率
- 淨利潤率
- 年初至今的銷售額增長
- 客戶忠誠度和保留率
- 獲客成本
- 淨推薦值
- 每月合格的潛在客戶
我如何知道應該跟踪哪些指標?
確定要跟踪的指標可能因每個企業而異,因為每個企業都有其他目標。 但是,公司用來衡量增長和成功的一些常見數據是:
- 新客戶
- 每次獲取成本
- 總收入
- 利潤率
- 淨收入
- 兌換率
- 產生的潛在客戶
如何在業務中使用度量標準?
業務指標是基於數量的數據,可以幫助您跟踪、監控和評估不同業務流程的盈虧。 在公司中使用指標的主要目的是衡量組織在實現短期和長期目標方面的進展。
為什麼定義指標很重要?
指標對企業至關重要,因為它們將計算置於幫助公司做出基於事實的決策的環境中。 如果沒有這些關鍵指標,企業就無法根據經驗和直覺做出決策。 此外,指標為組織提供服務、流程或活動績效的客觀證據。
結論
跟踪關鍵指標對每個企業都至關重要。 由於企業需要跟踪他們的銷售和收入以確保他們盈利,因此使用特定的關鍵指標來幫助他們計算收入至關重要。 這些關鍵指標可幫助企業將潛在客戶轉化為忠實客戶,從而增加銷售機會。
跟踪關鍵指標至關重要,原因有很多,但最關鍵的原因是文化。 當您見證重要指標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時,關鍵指標會帶來成功的文化。 因此,企業一旦達到里程碑,就不應錯過慶祝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