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電子商務 PPC 管理的 8 個最佳實踐
已發表: 2023-01-24如果您對資深數字營銷人員進行調查,大多數人會說每次點擊付費 (PPC) 為他們提供了最佳的投資回報率。 電子商務企業主最好跟隨專業人士的做法——電子商務 PPC 可以為您的業務帶來巨大的好處。 問題是 PPC 是一場牛仔競技表演。 每個平台都不一樣。 不僅您的受眾會發生變化,平臺本身也會發生變化。 當您認為自己已經成功時,事情就會發生變化。 低於標準的電子商務 PPC 管理可能最終將您的活動變成資金池。
然而,當您的電子商務 PPC 管理到位時,PPC 營銷是一個巨大的資產和增長引擎。 能夠跟踪並準確接觸潛在客戶是值得付出額外費用的。 當您瀏覽平台和受眾以擴大回報時,這些額外成本中的許多與學習曲線有更多關係。 您如何才能跳過這個學習曲線並直接獲得 PPC ROI 的豐厚回報?
答案是利用 PPC 最佳實踐的硬性規定,幸運的是,這些規則與平台無關。 這是八個電子商務 PPC 管理最佳實踐,可在您使用它們的任何地方使用。
電子商務 PPC 管理最佳實踐
電子商務 PPC 管理最佳實踐 #1:從預算、指標和目標開始。
預算、指標和目標是電子商務 PPC 管理工具的三個支柱。 這三連胜對於贏得您的競選活動至關重要,因為如果您將 PPC 視為將意大利麵條扔到牆上看粘住什麼,那麼 PPC 就無法正常運作。 以下是如何更具戰略性以獲得更高的投資回報率。
電子商務 PPC 預算技巧和提示
電子商務 PPC 管理的訣竅是從透徹了解以下內容開始:
- 您要花費的預算
- 您必須跟踪的指標
- 你的總體目標
除了出色的投資回報率外,電子商務企業和營銷人員還喜歡 PPC,因為它是圍繞您的預算構建的。 與傳統的營銷和廣告策略相比,您擁有更高級別的控制權。 您不僅可以在活動中預先設置預算限制,而且只需為點擊付費。 甜的! 預算控制的粒度也非常精確(因為它確實如此)。
例如,Google Ads 和 Bing(微軟廣告)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分解預算:
- 帳戶
- 活動
- 廣告組
- 廣告
- 關鍵字和受眾
您還可以在社交媒體平台上將預算增量分解為這些特定類別。 這些細分的好處是您可以增加顯示投資回報率的區域以最大化您的回報。 這就像在扔之前從管子裡擠出最後一支牙膏。 通過這種特異性,您可以獲得最大的投資回報率。 這是電子商務 PPC 管理的重要提示。 有效的電子商務 PPC 管理不是一次性的,而是持續的路線修正,以最大化您的預算——也就是說,如果您想要可能的高投資回報率。
我應該衡量我的電子商務 PPC 活動的哪些指標?
儘管電子商務 PPC 管理固有的複雜性,但最好的建議很簡單。 衡量指標時,選擇重要的並丟棄其餘的。 但這就是它變得棘手的地方,因為有十億個 PPC 指標。 可衡量性已在 PPC 世界中起飛,這些分析很複雜,但作為使您的資金最大化的驅動力也非常有價值。
問:您如何選擇最有價值的電子商務 PPC 指標?
答:哪些指標反映了您試圖實現的切實成果?
(當你的營銷公司用問題回答你的問題時,你不喜歡嗎?)
作為 PPC 活動的一部分,您應該考慮衡量幾個指標:
- 每次點擊費用 (CPC)
這是每次有人點擊您的廣告時您支付的金額。 - 點擊率 (CTR)
這是點擊您的廣告以了解更多信息的人數。 更高的點擊率意味著您的廣告吸引了您的目標受眾。 但是,當您將點擊率與轉化結合使用時,點擊率更為重要。 - 兌換率
這是錢槍。 轉化是指消費者完成所需的操作,例如填寫表格或進行購買。 如果您的點擊率高但轉化率低,則意味著您在翻譯中遺漏了某些內容。 - 每次轉化費用 (CPA)
這是廣告系列的總成本除以轉化次數。 該指標可幫助您了解獲得新客戶的成本。 - 廣告支出回報率 (ROAS)
該指標是電子商務供應商的優秀微觀工具。 它跟踪廣泛的、多方面的活動的支出和收入比率。 ROAS 通常與 ROI 跟踪結合使用。 - 投資回報率 (ROI)
我們在這個博客中一直在談論投資回報率。 投資回報率是您從活動中獲得的利潤除以活動成本的更廣泛衡量標準。 這是簡單的數學。 您在此活動中的收入是否超過您的投資?
為什麼這些指標如此重要? 您會在典型的 PPC 活動中實時收到這些數字。 實時電子商務 PPC 管理允許您在活動期間調整廣告或受眾範圍。 在傳統廣告中,您放置廣告並等待結果。 PPC 是活的,就像嬰兒一樣,必須得到照顧才能產生最好的結果。
例如,如果您在 PPC 活動上花費 100 美元並產生 500 美元的收入,則您的 ROAS 將為 500/100 = 5。您在活動上每花費 1 美元,就會產生 5 美元的收入。 當您的老闆檢查您的 PPC 活動進行到一半時,這不是值得分享的寶貴信息嗎?
或者,如果您的點擊率高於您的轉化率,您就知道該廣告吸引了足夠多的注意力來獲得點擊率。 但是您的目標是轉化,而轉化率很低,因此您需要:
- 返工和優化著陸頁
- 改善客戶體驗
- 細化目標受眾
- 更改關鍵字
- 測試不同的廣告文案或創意
指標在 PPC 中很重要,但它們是寬容的,因為您可以在重新定向偏離軌道的活動時進行調整。 這就是電子商務 PPC 管理團隊喜歡這種廣告策略的原因。
如何為您的活動設置電子商務 PPC 管理目標
設定目標對於正確的電子商務 PPC 管理至關重要。 目標設定定義了您想要實現的目標,並允許您衡量其成功與否。 普遍接受的 PPC 活動目標設定最佳實踐包括:
- 確定您的目標受眾還有助於定義您的關鍵字和廣告定位選項。
- 確定您的目標,無論是潛在客戶、銷售、網站流量還是其他。
- 設置要改進的指標,無論是降低點擊率還是增加轉化率。
- 為活動制定時間表以及預算。
- 評估和調整你的指標、受眾和其他任何東西來實現這些目標。
您的電子商務 PPC 管理目標或關鍵績效指標 (KPI) 應與您選擇的指標相協調,反之亦然。 如果您的目標與您的指標不一致,您的投資回報率就會受到影響。
現在讓我們看看電子商務 PPC 管理鏈中的第二個環節:轉化跟踪。
電子商務 PPC 管理最佳實踐#2。 建立準確的轉化跟踪
“轉化跟踪”是跟踪和衡量最終用戶在點擊您的 PPC 廣告後在您的網站或登陸頁面上採取的行動。 轉化跟踪的價值在於它可以幫助您了解 PPC 廣告系列的整體效果。 各行業的平均轉化率為 3.9%。 但這是倒在森林綜合症中的樹; 如果您沒有準確的方法來跟踪轉化,您將永遠不知道自己是否符合平均法則。
轉換跟踪很容易出錯。 不到 30% 的 Google 廣告營銷具有正確類型的轉化跟踪。 如果數字在用戶友好的 Google Ad 平台上如此糟糕,那麼在任何其他平台上也可能不會很好。
要設置轉化跟踪,您需要將跟踪代碼添加到客戶完成所需操作或轉化時登陸的頁面。 該代碼稱為轉換像素,它只是放置在您網站頁面上的一段計算機代碼,用戶可以在其中完成所需的操作。 設置轉化跟踪的步驟包括:
- 確定什麼表示 PPC 上的轉換。 它可以是購買、潛在客戶、註冊網絡研討會或時事通訊、下載電子書或其他內容。
- 從您的 PPC 平台生成轉化跟踪代碼。 (稍後會詳細介紹)。
- 將轉化跟踪代碼添加到相關網站頁面。
- 測試您的轉化跟踪以確保其正常工作。
- 監控轉化數據以了解您的 PPC 活動的績效並確定改進區域。
雖然這些步驟聽起來很簡單,但電子商務 PPC 管理要求您在您開展活動的每個平台上完成這些步驟。 而且——你猜對了——每個平台都是不同的。 以下是有關 Google 廣告平台的一些提示,可幫助您入門。
推動 Google Ads 的電子商務 PPC 轉化
Google PPC 有自己的轉換像素首字母縮寫詞,稱為 GCLID 或 Google Click IT。 在 Google 中,您可以在 Google Ads 帳戶的“測量”下打開自動標記,這樣您就可以看到有人點擊您的 PPC 廣告後會發生什麼。 我們希望這個過程像那句話聽起來那麼簡單,但事實並非如此。
複雜的不是在網站背面鏈接到您的著陸頁,而是來自其他第三方平台的轉換。 每個潛在客戶管理系統都有獨特的轉化跟踪步驟。 除了告訴 Google 標記客戶在轉換後看到的著陸頁外,您還必須標記包含轉換後線索的客戶關係管理 (CRM) 平台。 因此,這是一個兩步過程,使您的網站能夠跟踪轉化並將您的潛在客戶轉化系統與指標聯繫起來。
單擊此處查看有關如何在 Google Ads 中設置轉化跟踪的所有(當前)步驟。
電子商務 PPC 管理最佳實踐#3。 了解你的聽眾
第三個要考慮的電子商務 PPC 管理最佳實踐是您對受眾的了解程度。 (除非您的 PPC 目標是建立知名度。)您的目標是僅針對將轉換的最高價值人群,而不是成為沒有轉換的外觀一鍵式瀏覽器。
通過分析點擊您廣告的用戶的人口統計數據和興趣來啟動此過程。 您可以使用 Google Analytics 等工具來查看哪些年齡段、性別和地理位置在您的用戶中最具代表性。 您還可以使用 PPC 廣告平台中的“受眾”功能來查看哪些興趣和行為與您的核心人群相關。
另一種了解您的受眾的方法是對您的活動進行細分並分析每個細分市場的表現。 細分可以幫助您了解哪些受眾對您的廣告反應最快。 然後,您可以相應地調整您的定位。
您還可以使用 A/B 測試來試驗不同的定位選項,看看哪些選項對您細分的受眾群體表現最好。 拆分測試可以幫助您微調目標並為您的業務吸引合適的受眾。 要為您的 PPC 活動設置 A/B 測試,您需要創建兩個版本的要測試的元素(例如,兩個版本的登錄頁面或廣告)。 然後選擇您要跟踪的指標來衡量成功。 然後設置您的 PPC 流量以在兩個目標測試版本之間平均分配。 將其運行一到兩週的短期活動。 測試完成後,您可以比較兩個版本的結果,看看哪個版本表現更好。 然後,您可以將獲勝版本用作新的主要廣告系列副本。
當您找出合適的受眾以及他們在銷售週期中所處的位置時,您就可以在電子商務 PPC 管理中達到更高的水平。 但人口統計和地理只是了解您的受眾的一部分。 將這些領域視為了解您的聽眾的基線。
你的目標是獲得銷售嗎? 然後,您必須充分了解您的目標受眾,以識別他們是冷導還是熱導。 例如:
- 熱門觀眾
他們是否已被培養到準備好冒險的地步? 那是一群熱情的觀眾。 如果您的電子商務 PPC 管理策略可靠,這些客戶將轉化為銷售。 - 冷漠的觀眾
如果觀眾仍處於決策階段,他們會感到冷淡或不冷不熱。 在這些情況下,您的 PPC 活動可能會轉化為可下載的電子書,以教育這些客戶並建立信任。 一旦這些受眾對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活動的第二階段可能會嘗試將這些現在很受歡迎的潛在客戶轉化為銷售。
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電子商務業務中產品或服務的銷售週期。 一些電子商務銷售有很長的路要走,特別是如果它是大件商品。 您的工作是了解您獨特的目標受眾的銷售週期心理,並通過電子商務 PPC 管理最佳實踐將其最大化。
電子商務 PPC 管理最佳實踐#4。 緊跟 PPC 趨勢
PPC 平台以數字速度變化。 Facebook 是罪魁禍首之一; 他們的算法幾乎在不斷發展。 例如,去年夏天,谷歌放棄擴展科技廣告的重大舉措對許多多年來一直使用這種格式的公司來說意義重大。
PPC(和 SEO,就此而言)的不斷發展需要掌握這些變化並相應地調整您的電子商務 PPC 管理。 有幾種方法可以讓您與 PPC 平台和活動保持同步:
- 密切關注行業新聞和 PPC 平台的更新。 大多數平台都有涵蓋更新和新功能的博客或時事通訊。
- 在社交媒體上或通過行業博客關注行業專家和思想領袖。 許多 PPC 專家在線分享他們的見解和經驗,這可以幫助您了解最新趨勢和最佳實踐。
- 參加行業會議和活動。 這些活動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向專家學習並獲得新工具和平台的實踐經驗。
- 考慮參加 PPC 的最新課程或認證。 這些計劃可以幫助您學習新技能並了解該領域的最新發展。
- 自己試驗和測試新功能。 不要害怕嘗試新事物,看看它們如何為您的獨特業務服務。 許多 PPC 平台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和工具,可以幫助優化您的活動並更有效地接觸目標受眾。
- 與營銷專家合作。 尋找在 SEO 和 PPC 的複雜細微差別方面具有良好記錄的第三方供應商。 這些關係通常會通過增加 PPC 廣告系列中的 ROI 轉換和收入來收回成本。
PPC 平台可以不時更改其規則、政策和算法,但這些更改的頻率各不相同。 一些平台會定期進行小的調整(Facebook),而其他平台每年只進行幾次重大更新(Bing)。
務必遵守您使用的 PPC 平台的規則和政策,因為不遵守可能導致您的廣告效果不佳,甚至 PPC 帳戶被暫停或拒絕批准。 請務必定期查看平台的幫助中心或政策頁面,註冊任何電子郵件提醒,關注行業專家,並保持警惕。
電子商務 PPC 管理最佳實踐#5。 重定向
重新定位是一種廣告,可讓您向已經接觸過的受眾展示廣告。 他們可能點擊了廣告或訪問了您的網站。 重新定位會在潛在客戶的瀏覽器上放置一個 cookie,使您可以在他們瀏覽其他網站時關注他們並分享有針對性的廣告。
電子商務 PPC 管理中的重新定位可讓您向之前點擊過廣告但仍需要完成轉化目標的用戶展示廣告。 通過在這些潛在客戶繼續瀏覽時向他們提供目標廣告,您可以將他們帶回您的網站以完成轉化。 PPC 活動僅通過此操作完成。
電子商務 PPC 管理統計顯示:
- 重定向廣告的效果比常規展示廣告好 10 倍。
- 如果不重新定位,超過 90% 的網站訪問者將離開並且再也不會回來。
- 70% 的營銷人員使用重定向來建立品牌知名度。
- 通過重新定位,轉化率最高可提高 150%。
- 通過重新定位,客戶轉化的可能性提高了近 70%。
- 重新定位可將購物車放棄率降低 6% 以上,並將在線銷售額提高近 20%。
大多數 PPC 平台都提供重新定位以最大化您的廣告系列。 然而,在您投入這種普遍接受的營銷跟踪形式之前,請認識到這種努力需要一種戰略方法,以避免對您的潛在客戶產生負面的“口碑”。
首先要做的是在隱私政策的範圍內建立再營銷。 當用戶查看特定頁面時,您需要添加一些語言來告訴最終用戶您正在添加 Google Analytics 再營銷代碼。 您可以從 Google 的隱私政策頁面獲取語言,但請確保為客戶提供選擇退出的方式。
您還應該決定要使用的重定向代碼。 現在有兩組代碼可供您添加:一組來自 Google Analytics,一組來自 AdWords。 Google Analytics 有一些好處,允許您根據地理位置和他們訪問您的初始 PPC 廣告的時間來細分您的再營銷工作。 AdWords 只允許您按查看的頁面進行細分。
接下來,您必須決定是否通過動態再營銷來進一步推進您的再營銷工作。 動態再營銷可讓您向以前的網站訪問者展示一個廣告,其中包含他們在您網站上查看過的特定產品或服務。 它最常用於通過靜態再營銷進行電子商務 PPC 管理。 傳統的再營銷廣告是靜態的,這意味著它們保持不變並且採用一種放之四海而皆準的方法,不適用於電子商務,尤其是強調多種產品或服務。
動態再營銷是消費者廣告個性化的最新發展。 動態再營銷廣告的優勢包括:
- 能夠根據消費者的興趣顯示不同的廣告文案。
- 可擴展性以適應您的整個庫存。
- 個性化帶來更高的轉化率。
- 更高的品牌忠誠度(也是由於個性化)。
動態重定向具有與靜態廣告所需的相同類型的最佳實踐,但它們需要更多時間,因為文案會隨著潛在客戶的興趣而演變。 一些一般的重定向電子商務 PPC 管理最佳實踐包括:
- 使用清晰、有吸引力、簡潔的副本和圖形來突出您的產品或服務的優勢。
- 使用 PPC 平台上可用的定位選項在正確的時間向正確的人展示您的廣告。
- 測試不同的創意,看看哪個效果最好(A/B 測試)。
- 使用易於遵循的清晰、引人注目的號召性用語 (CTA)。
- 當潛在客戶在 Google 上使用關鍵字搜索時,使用搜索廣告再營銷列表 (RLSA) 向他們展示有針對性的廣告。
- 阻止受眾看到您的廣告,尤其是已經轉化或您知道不太可能購買的客戶。
- 使用頻次上限來限制您的廣告向一個人展示的次數,以防止廣告疲勞(並損害您的品牌)。
無論您的轉化操作目標是什麼,重新定位對於您的再營銷工作都至關重要。 無論您選擇靜態還是動態重新定位,請選擇一個以配合您的 PPC 活動。 二次購買和追加銷售的增加會讓您感到震驚。
電子商務 PPC 管理最佳實踐 #6。 CTA 以及如何脫穎而出
電子商務 PPC 管理中最大的錯誤是在受眾之間使用相同的號召性用語 (CTA)。 使用當今的智能工具進行現代受眾定位,使您可以更加慎重地考慮廣告、定位方法和 CTA 的意圖。
PPC 中最好的 CTA 取決於三件事:
- 你的事
- 你的聽眾
- 您的廣告系列轉化目標
選擇 CTA 時,請考慮您選擇的語言與您希望消費者在轉換時採取的行動不可挽回地聯繫在一起。 您需要明確您的 CTA 以吸引興趣並引導潛在客戶採取您需要他們採取的行動。 如果廣告需要更吸引人,而 CTA 含糊不清,那麼您的 PPC 活動將表現不佳。
談到 CTA,您有很多選擇。 例如:
- “立即購買”或“立即購買”非常適合尋求通過銷售實現轉化的電子商務企業。
- “了解更多”或“獲取更多信息”CTA 有助於建立品牌知名度和教育潛在客戶,因為您可以將他們從冷引導轉變為熱情引導。
- “立即加入”或“註冊”是讓某人加入郵件或時事通訊列表的有效 CTA。
- “獲取報價”或“請求諮詢”適用於與服務相關的業務類別,例如諮詢。
- “聯繫我們”或“取得聯繫”是安排諮詢或詢問有關產品或服務的更多信息的絕佳 CTA。
成功的電子商務 PPC 管理要求您像測試廣告和受眾定位一樣測試 CTA。 不過,在您開始選擇 CTA 進行測試之前,請遵循以下一些最佳實踐來幫助指導您的決策過程:
- 想想你的聽眾和他們的動機。 他們在銷售漏斗中的什麼位置? 哪些詞語和短語符合目標市場的需求、願望和優先事項? 與老年人口相比,年輕人口對不同語言的反應不同。 公司 CTA 不同於個人 CTA。 CTA 是否應該全部大寫,或者對於您的目標受眾來說,這是否太過分了? 這些注意事項應該是在 PPC 廣告中選擇轉換語言的幕後過程的一部分。
- 從所需的操作開始。 選擇一個鼓勵最終用戶採取行動的強烈動作動詞。 在電子商務 PPC 管理中,這通常是“購買”、“購物”或“訂購”。
- 營造緊迫感,鼓勵用戶立即行動。 使用“限時優惠”或“供應有限”等短語效果很好。 您可以在 PPC 廣告上放置一個計時器,顯示折扣結束的倒計時(“立即購買並節省”)。 甚至在 CTA 的末尾放置一個感嘆號也是一種製造緊迫感的微妙方式! (看看我們是怎麼做到的?)你正試圖利用人類的一種自然傾向——害怕錯過好事。
- 在 CTA 上使用第一人稱演講。 例如,“開始我的會員資格”是比“開始您的會員資格”更好的 CTA。 這很微妙,但轉向第一人稱就像讓潛在客戶談論他們自己,而不是你對他們說話。 第一人稱以其他語言選擇所沒有的方式將它們帶入廣告。
- 避免摩擦並將 CTA 放在首屏上方。 請不要讓客戶尋找您希望他們採取的行動。 您可以在 CTA 周圍添加支持文本,但詢問應該是公開的並且易於發現。 這就像將您的電話號碼隱藏在您網站的底部。 你為什麼要隱藏這些信息?
- 在您的 CTA 中包含該操作的價值。 例如,“僅今天節省 50%”是一個很好的 CTA,因為它在一行中清楚地說明了緊迫性和好處。
- 請測試您的 CTA。 值得再次提及,因為這一步經常被忽略。 使用 A/B 測試來比較不同版本的 CTAS 的性能。
最標準的 CTA 有哪些,您可以改進它們嗎?
網絡研討會
- 標準:註冊(通用)
- 更好:保留我的座位(個性化 CTA,暗示所有權)
會籍
- 標準:註冊(通用)
- 更好:給我提示(暗示註冊的好處)
電子商務
- 標準:立即購買(通用)
- 更好:立即購買 X 產品(個性化)
理想情況下,您希望 CTA 成為最終用戶觀看您的廣告時首先看到的內容。 無論您的 CTA 是什麼,都可以使用顏色、大小和字體等設計元素讓您的 CTA 脫穎而出。 也可以嘗試使用 CTA 按鈕形狀。
請記住,CTA 是一個單一事件。 當您是消費者而不是 PPC 廣告時,選擇可能是好的。 太多選項或不止一個 CTA 等於客戶不需要的摩擦。
電子商務 PPC 管理最佳實踐#7。 多樣化您的渠道組合
作為電子商務 PPC 管理策略的一部分,使您的渠道組合多樣化可以幫助您覆蓋更廣泛的受眾並取得更好的結果。 這種方法的一些好處包括:
- 減少對單一渠道的依賴,如果渠道變得不那麼有效或者即使它遇到技術問題,這也是一種冒險的方法。
- 通過從多個來源收集信息和方法來獲得更好的測試數據,最終使用它來改進您的整體活動。
- 改善您的市場細分並覆蓋更廣泛的受眾,最終可能會增加銷售額。
要使您的 PPC 廣告渠道多樣化,請考慮以下事項:
- 確定與您的業務和目標受眾最相關的渠道。 當然,Google Ads 始終是電子商務的絕佳選擇,但還有 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Twitter、TikTok、Microsoft Ads 等。 流行的社區網站 Nextdoor 有 PPC 選項,當您考慮到購物者仍有 90% 的購買是在他們家 15 英里範圍內進行時,這可能很重要。 Spotify 現在甚至有了 PPC,所以我們的想法是選擇能夠進一步接觸目標市場的渠道。 你的聽眾在哪裡? 選擇那些渠道以獲得更成功的電子商務 PPC 管理。
- 按渠道設定策略和目標。 目標是增加潛在客戶還是提高知名度? 或者是其他東西? 了解每個 PPC 渠道的優缺點與了解您的觀眾常去哪裡一樣重要。 每個渠道都應該有你密切監控的績效指標目標,以調整你的活動的整體績效。
- 仔細分配每個渠道的預算。 密切關注 PC 搜索指標與每個活動的成本,以獲得最大的收益。 例如,雖然 Google Ads 是最受歡迎的搜索渠道,但您知道 Microsoft 搜索網絡每月有 147 億次 PC 搜索嗎? YouTube 每月覆蓋超過 20 億登錄用戶。 但真正的問題是:您的觀眾是這些數字的一部分嗎? 每個渠道都有不同的優點、缺點,當然還有成本。 根據您的受眾偏好、預算和策略明智地選擇。
通過遵循這些電子商務 PPC 管理最佳實踐,您可以有效地多樣化您的廣告渠道並提高廣告系列的效果。
電子商務 PPC 管理最佳實踐#8。 評估和改變策略
問:您在 PPC 廣告活動中最嚴重的錯誤是什麼?
A:忘記了。
要分享的第一個電子商務 PPC 管理最佳實踐是您的活動是活躍的。 它以數字速度移動,所以今天有效的方法下周可能就無效了。
持續監控和優化您的活動。 使用您收集的數據並進行調整。 這是實時提高性能的唯一方法。 您的目標是從所有其他尋求目標受眾業務的電子商務賣家中脫穎而出。 面對互聯網上的喧囂,這很難做到。 幸運的是,PPC 平台為我們提供了大量的分析工具來改進正在運行的整體活動。
您現在應該做的三個測試(以及每個 PPC 活動)包括:
- 查看關鍵字效果
查看您的轉化率是一種確定您選擇的關鍵字是否像您想像的那樣好的方法。 您可以在幾週後檢查您的廣告系列,看看您是否吸引了觀看次數和轉化次數。 在您的 PPC 平台上尋找“關鍵詞”選項卡,並設置一個時間參數,例如“過去 7 天”。 查看展示次數與點擊次數、每次點擊費用 (CPC) 和轉化次數,看看您的關鍵字是否有助於您實現目標。 剔除點擊率低、每次點擊費用高的效果不佳的關鍵字,並考慮更換它們。 使用 Google Ads Keyword Planner 等工具尋找新的目標關鍵字。 - 評估廣告的輪播
每個月(或其他時間增量),您應該查看每個廣告的效果數據。 查看您選擇的指標並將它們與上個月的基准進行比較。 然後比較每個廣告的效果。 哪些廣告達到了您設定的目標?
在 AdWords 中,有自動和手動設置。 許多營銷人員在這裡選擇自動化算法,但這仍然值得回顧。 它的工作原理很簡單,但這會給您的廣告系列增加一層複雜性。 例如,您可以選擇“針對點擊進行優化”,這樣點擊率最高的廣告將最常投放。 但這符合您的競選目標嗎?
根據需要進行任何更改。 如果您使用的是自動設置並且一個廣告始終優於其他廣告,請考慮暫停錶現不佳的廣告並增加獲勝廣告系列的預算。 - 測試 PPC 和 SEO
電子商務 PPC 管理最佳實踐要求您將 PPC 和 SEO 視為同一枚硬幣的兩面。 SEO 讓您深入了解推動 PPC 活動收入的主要消費者行為(假設這是您的目標)。 如果您有兩個團隊處理這些領域,請共享關鍵字數據和其他見解,以使消息傳遞更具凝聚力並與您的消費者相關。
要同時運行 PPC 和 SEO 測試,您可以:
- 使用 PPC 廣告測試不同的關鍵詞,看看哪些關鍵詞最能有效地推動點擊和轉化。 此數據還通過定位最有效的關鍵字來優化 SEO。
- 在 PPC 和登陸頁面上測試不同的廣告文案,然後在元標記和您的網站上使用該語言來提高您的 SEO 排名。
- 測試 PPC 定位選項,例如地理或人口統計數據,以提高轉化率。 這些數據反過來可以優化您的 SEO 策略。
通過與 SEO 一起測試 PPC 策略,您可以收集有價值的數據和見解,幫助您優化整體數字營銷策略和電子商務 PPC 管理最佳實踐。
關於電子商務 PPC 管理失敗和新的合作夥伴關係
有效的電子商務 PPC 管理的現實是您不能設置它並忘記它。 這相當於把錢扔進井裡。 您仍然可以實現轉化,但廣告系列的效果不太可能在廣告運行期間保持一致或繼續向上擴展。 有效的電子商務 PPC 管理需要不斷觀察和優化以最大化支出。 If you remember your campaign, you can also not forget about reaching the conversion rate and revenue you were trying to achiev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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Q&A
Why should my ecommerce company use PPC?
There are four key benefits to ecommerce PPC management strategies. PPC can:
- Increase website traffic
- Increase brand awareness
- Generate leads and sales
- Provide valuable consumer insight
What's the biggest mistake most ecommerce companies use on PPC?
The biggest mistake most ecommerce companies make on PPC ad campaigns is that they “set it and forget it.” The biggest benefit of PPC is that companies can improve the performance of these advertising campaigns in real time by actively evaluating and making changes to these programs to increase ROI.
What is the best PPC platform for ecommerce?
There are several PPC platforms depending on your products and services, budget, and customer preferences. Some of the most popular PPC platforms include:
- 谷歌廣告
- 必應廣告
- 亞馬遜廣告
- 臉書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