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和掌握 PPC 預算的最佳實踐

已發表: 2018-09-18

對於 SEM 或任何形式的付費營銷,產生新客戶和積極 ROI 的唯一方法就是首先花錢。 問題是,你應該花多少錢? 事實上,您的大部分(如果不是大部分)營銷預算將受到您的 SEM 和付費媒體工作的影響。

本文將指導您在決定在 PPC 上花費時牢記的最佳實踐。

那麼,您的 PPC 預算應該是多少?

大多數 PPC 專家都明白,為了看到結果,您需要將適當的預算投入到您的 SEM 活動中。 問題是,這個預算應該是多少?

對於初學者,如果您是遊戲新手,您可能不會立即看到很好的結果。 在最初的 30 到 60 天裡,需要進行一些數據收集和優化才能把事情做好。 一開始,遊戲的目的是發現。

您的預算必須由許多因素決定。 這些元素取決於您的商業模式以及您玩 PPC 遊戲的時間。 例如,設定目標(例如 SMART 目標)可以在早期告知您的預算。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您將需要使用來自 Google Analytics(和其他來源)的流量和轉化數據。 這不僅會告知您的預算,還會告知您的整個 SEM 策略。

這意味著你的預算會隨著你的進步而改變。 這不是一個靜態指標,因此當您的目標發生變化並開始看到增長時,請考慮動態預算。

為積極的投資回報率設定目標

在向 Google Ads 投入資金之前,您必須了解這些資金在轉換後會變成什麼。

要在開始時設定切合實際的目標,我們建議設定 SMART 目標。 例如,“在接下來的 40 天內獲得 200 個新客戶”。 然後,您可以在本文的下一部分中確定這些目標是否可以實現。

以下是設置 SMART PPC 活動目標的一些指南:

  • 具體:你想要達到的結果是什麼? 它可以是 ROI 驅動的(例如,50 個付費客戶每人花費不超過 30 美元獲得)或品牌意識(例如,來自合格潛在客戶的 100,000 次新印象)。
  • 可衡量:謝天謝地,Google Ads 和 Google Analytics 讓衡量結果變得輕而易舉。 確保設置轉換跟踪以衡量整個客戶旅程。
  • 可實現:您的目標是否與您的歷史流量和轉化指標相匹配? 換句話說,如果您在這段時間內支付 1,000 美元,估計的流量是否會轉化為達到您的目標所需的客戶?
  • 現實:您是否擁有實現這些目標的資源?
  • 及時:每個目標都需要一個截止日期。 在 PPC 的背景下,您將運行此實驗多長時間來收集數據?

在早期設定這些目標可以幫助您收集必要的數據,同時努力產生對業務至關重要的結果。

計算流量和每次點擊費用估算值

定義好目標後,就該計算流量需求了。 這涉及查看您的產品/服務頁面上的現有轉化率。 它還允許您優先考慮您的 PPC 活動,以定位轉換效果最好的頁面、產品和內容。

前往您的 Google Analytics(分析)並仔細查看您表現最佳的網頁。 記錄以下內容:

  • 產生大部分流量的產品頁面
  • 產生大部分轉化的產品頁面

如果您已經擁有過去 PPC 活動的歷史數據,請按流量來源對這些頁面進行細分。 這將使您能夠更準確地預測廣告系列的結果。

如果您看到頁面流量(以及頁面上的參與度指標,例如平均頁面停留時間)但轉化率低,那麼就有機會優化這些頁面。

有了這些數據,您現在可以估算實現目標所需的流量。 使用這個公式來計算估計:

目標流量=目標/轉化率

例如,如果您的目標是獲得 50 個新客戶,而您的平均轉化率為 2.4%,您可以這樣計算:

50 * 100 / 2.4 = 2084 位訪客

這是您的目標流量目標。 現在,使用這種洞察力,您可以計算出獲取此流量的成本。 我們將使用每次點擊費用 (CPC) 作為衡量總體預算的指標。

請記住,如果您已經運行 PPC 活動一段時間,請使用可用的歷史數據。 過去,您在這些廣告系列上的每次點擊花費了多少? 使用以前的每次點擊費用數據來了解您可能需要花費多少才能實現目標。

如果您剛剛開始,那麼沒有比 Google Keyword Planner 更好的地方了。 前往您的 Google Ads 帳戶,然後在工具下選擇“關鍵字規劃師:”

關鍵字規劃師設置工具截圖

從這裡開始,為您的價值主張、產品和品牌進行關鍵詞研究與往常一樣,您會看到包括預測投標成本在內的常用指標:

關鍵字規劃師手錶關鍵字列表

請記住,這些建議的成本不是最終的。 每次點擊費用可以上下波動。 您的實際出價會受到質量分數、位置和其他因素的影響 因此,請確保在計算預算時考慮到這一點。

根據上面的例子,我們可以估計 CPC 如下:

  • 高範圍:每次點擊費用介於 0.36 美元和 3.23 美元之間。 平均每次點擊費用為 1.80 美元
  • 低範圍:每次點擊費用介於 0.14 美元和 0.55 美元之間。 平均每次點擊費用為 0.35 美元

要計算此廣告系列所需的實際預算,請使用以下公式:

總預算 = 目標流量 * 平均每次點擊費用

從我們目前使用的示例來看,這意味著我們的總預算為:

  • 高範圍:2084 * 1.80 = 3,751.20 美元
  • 低範圍:2084 * 0.35 = 729.40 美元

在這種情況下,最好謹慎行事,並假設您在此活動期間需要 3,752 美元的預算。 獲取此預算數據並根據平均訂單價值 (AOV) 等其他指標計算盈利能力。

您還可以使用預算計算器,例如WebStrategies數字營銷預算計算器

數字營銷預算計算器

識別增長機會

預算不僅僅是一種財務管理工具,而是一種增加潛在客戶和銷售的方法。 例如,如果您以正的投資回報率花費 X 美元,如果您將該預算翻倍會發生什麼?

雖然計算這可能是一項挑戰,但 Google 會以“受預算限制”通知的形式針對您的廣告系列提供建議:

受谷歌預算通知限制

然後,您可以使用流量估算器來計算特定關鍵字(或一組關鍵字)的估算點擊次數和銷售額:

關鍵字規劃師估算屏幕截圖

然後,您將看到基於您的預算的潛在增長估算值。 如果您過去沒有超出當前的預算限制,這有助於製作令人信服的商業案例。

提高您的 PPC 投資回報率

管理 PPC 預算的主要目標是確保您產生積極的投資回報率。 還有許多其他方法可以確保您從 SEM 工作中榨取盡可能多的果汁。

例如,努力提高您的質量得分可以大大降低您的總體每次點擊費用。 這反過來又會提高您的轉化率和每次轉化費用。

有很多方法可以提高質量得分,包括:

  • 改進關鍵字定位(使用數據和否定關鍵字)
  • 使用正確的廣告系列和廣告組結構
  • 確保廣告文案與關鍵字意圖和客戶痛點相關
  • 優化登陸頁面以獲得更高的轉化率
  • 使用有效文案提高點擊率

隨著時間的推移,您的 Google Ads 帳戶效果會有所改善,您作為廣告客戶的聲譽也會提高。 這將使您在花費少於競爭對手的同時排名更高。

從您的 PPC 廣告中獲得更多收益的另一種方法是通過再營銷 與其簡單地讓訪問您的目標網頁的訪問者反彈,不如向他們展示廣告以吸引他們回來。

數字營銷廣告的 7 月網絡研討會秘密

通常,展示廣告的每次點擊費用遠低於搜索網絡。 它還具有品牌強化的額外好處。 事實上,如果用戶第一次沒有準備好採取行動,那麼您很可能會在他們準備好時抓住他們。

在漏斗的不同階段測試不同的號召性用語。 例如,假設您的搜索廣告的目標是為您的軟件提供免費試用。 您可以在漏斗中進一步測試號召性用語(例如電子書),以增加價值並在以後將其培養成客戶。

結論

本文涉及 PPC 預算的廣泛筆觸。 還有許多其他因素需要考慮:從將預算拆分為多個產品和品牌到您應該將預算分配到哪些平台。

9 月 27 日星期四下午 1:00(美國東部標準時間)加入我們,我們自己的 Marc Poirier 將與 Hanapin Marketing 的 Diane Anselmo 一起參加現場網絡研討會。 在這裡,他們將準確介紹如何創建成功的預算。 您將學習:

  • 最流行的預算痛點,以及如何解決它們
  • 關於零基預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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圖片來源

特色圖片:Unsplash / Sharon McCutcheon
圖 1-2、4-5:通過Google 關鍵字規劃師
圖 3:通過Web Strategies Inc
圖 4:通過橫幅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