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计算 YouTube 上的 ROAS 和 ROI

已发表: 2018-07-02

衡量 YouTube 广告活动效果的两个重要指标:投资回报率 (ROI) 和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这些指标对于证明您在 YouTube 广告上的投资是必要的,并证明与其他营销工作相比,您的广告系列对实现您的业务目标的影响。

换句话说,它们可以帮助您评估将投入广告的资金投资在哪里以及这些投资对您的业绩的影响。

事实证明,YouTube 是一个特别有用的渠道,可以将ROI 和 ROAS一路推高。 对 8 个国家/地区的 56 个案例研究的分析表明,在近 80% 的案例中, YouTube 广告产生的投资回报率高于电视广告。

但是哪个指标更适合您? 以及如何正确计算 ROI 和 ROAS? 继续阅读有关YouTube ROI 和 ROAS的所有内容的完整概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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了解 ROI 和 ROAS

投资回报率和投资回报率之间的最大区别在于投资回报率考虑了扣除费用后所赚取的金额,而投资回报率则根据收入金额和支出金额之间的比较为您提供一个比率。

让我们了解这些差异如何影响您的结果:

  • 投资回报率 (ROI) – 这是一个以战略为导向的指标,将比较投资效率以实现您的目标。 它以百分比表示,并且仅在扣除费用后才考虑收入,这意味着您将能够确定在 YouTube 上投放的广告活动相对于其成本产生的回报。 如果您正在销售具有相关生产成本的实物商品,那么投资回报率是评估您的广告支出的完美指标。
  • 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 它衡量数字营销活动的有效性,并帮助您确定有效的方法以及如何使您的广告更有效率。 ROAS 还有助于跟踪转化率。 如果您正在销售一项服务,或者您的广告活动的目标是一个软指标,例如提高您的组织的知名度,那么 ROAS 就是您的首选指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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计算 YouTube 广告系列的 ROAS 和 ROI

因为ROI 和 ROAS突出不同的结果,所以有不同的公式来计算它们。 让我们深入了解每个细节。

如何计算 YouTube 投资回报率

ROI 公式:(收益 - 成本)/成本 = ROI

示例:假设您正在推销一种生产成本为 50 美元且每单位售价为 100 美元的产品。 由于您在 YouTube 上的广告活动,您销售了其中 6 种产品。 您的总销售额为 600 美元,但您的广告费用为 100 美元,生产成本为 300 美元。

投资回报率 = ($600-($300+$100))/($300+$100)=50%

计算器:使用我们的免费 ROI 计算器查看您的广告系列的结果。


如何计算您的 YouTube ROAS

ROAS公式:广告活动收入/广告活动成本= ROAS

示例:您在一个月内在在线广告活动上花费了 4,000 美元。 在本月,该活动产生了 20,000 美元的收入。

ROAS = ($20,000/$4000)=5

ROAS 是 5 比 1(或 500%)的比率。 换句话说,您在此广告系列上花费的每一美元,您都获得了价值 5 美元的收入。

计算器:使用我们的免费 ROAS 计算器查看您的广告系列的结果。


其他注意事项

请记住在您的 ROAS 计算中考虑这些因素:

  • 合作伙伴/供应商成本:为了解释通过 ROAS 进行的个人营销工作的效果,添加与在活动或渠道层面提供帮助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相关的惯常费用和佣金。 确保将内部广告人员费用(例如工资和其他相关费用)的准确核算制表。
  • 会员佣金:请记住添加支付给会员的佣金百分比以及网络交易费用。
  • 其他指标:您还应该考虑诸如每次点击的平均成本、点击总数、每千次展示的平均成本以及购买的展示次数等指标。

YouTube 上的 ROAS 和 ROI

视频广告的主要目标是提高知名度。 YouTube 广告是向全世界数百万人宣传您的品牌并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您的业务的绝佳方式。

尽管如此,视频广告仍然可以对您的销售漏斗底部产生真正的影响,并成为推动购买意​​图的关键渠道。

Google 使用其品牌提升工具来衡量观众对 YouTube 上 TrueView 可跳过视频的反应。

研究显示,35% 的广告活动导致购买意向增加。 对于观看 30 秒或更长时间广告的人来说,这个数字甚至更高。 在这些情况下,61% 的营销活动导致购买意向出现差异。

图表 YouTube 购买意图_Think with Google

该研究强调,随着时间的推移,低漏斗指标的增加通常需要多次曝光,但令人惊讶的是,TrueView 广告系列能够在 35% 的广告系列中仅在一次曝光后推动购买意​​愿的提升。

谷歌之前的一项研究已经表明,人们观看视频广告的时间越长,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就越高。 在确定广告也可以增加购买意愿后,谷歌现在建议 YouTube 广告商让观众观看更多的广告。

广告的曝光时间越长,整个消费者旅程中指标的提升效果就越好。 因此,请务必同时投资于您的创意质量,因为它在提高您的投资回报率或 ROAS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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为 YouTube 的成功做好准备

了解对您的广告系列最重要的指标对于通过 YouTube 广告取得成功至关重要。

记得听数据。 您的数字将告诉您效果更好的定位细分,您的广告支出转移到哪里以及您的广告系列的真正影响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