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第一个 Google Adwords 广告系列
已发表: 2022-09-08这个概念是 - 卖家为他们的网站付费,以便根据与他们的产品相关的词列在搜索结果的顶部。 如果做得正确,这对品牌来说可能是压倒性的成功。 做错了,你会浪费一大笔钱,而且没什么可展示的。看看最近一项调查中的一些数字:
但是,如果我们将您的第一个 Google Adwords 活动视为一项投资而不是“广告费用”,我们可以让您的第一个 Google Adwords 活动更加有效。推迟购买新计算机,然后将这笔钱投入 Google Adwords。 1500 美元的新 iMac 值多少钱? 取其中的 1/4 并将其用作粗略的 AdWords 预算。我并不是说您投入的资金越多,您的第一个 Google Adwords 广告系列效果就会越好,但如果设置正确并且您的总体目标是提高销售的话,它可能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台新电脑。
设置您的第一个 Google Adwords 广告系列
在这个例子中,我们将成为一家制造和销售手工男靴的小卖家。 坚韧、耐用、防水的靴子,适合冬季、远足、徒步旅行等所有场合。
预算 - 数字和东西
您销售设计、制造和销售鞋子。 您最受欢迎的商品售价为 100 美元,但制作成本为 50 美元。 这意味着你有 50 美元的利润。 很简单的数学! 但还有更多!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 你的转化率是多少? 您的转化率是在您的商店购买产品的人的百分比。如果有 1000 人访问您的商店并且有 10 人购买东西,则转化率为 1%。 同样,简单的数学。您的 Shoplo 商店可以轻松告诉您转化率是多少。大多数其他电子商务平台也应该能够。对于这个例子,我们将假设来我们商店的人有购买意图并想购买一个好的现在有一双鞋(稍后我们将对此进行更多讨论)。 对于访问我们商店的 100 人,有 5 人承诺进行销售。 那就是5%的转化率。 每 20 次访问 1 次销售。
想了解更多关于提高电子商务转化率的信息吗?
阅读文章:优化电子商务转化率的 25 种方法(立即阅读。)
要确定您是否有能力与某个词相关联,您需要知道每次点击的最高成本 (Max CPC)。 也就是说,您可以为一次点击进入您的商店支付多少费用。 在此示例中,我们将查看您的最高 CPC 是否在 Google 的关键字估算 CPC 范围内。 例如,如果您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在 1 美元左右或估算的每次点击费用之内,那么您很有可能可以使用该关键字并赚钱。现在是一个难题 - 您愿意将多少百分比的利润分配给您的AdWords 广告系列? 有了可靠的定价结构,您应该能够分配至少 20%。 在本示例中,我们将 80% 的利润分配给我们的 AdWords 广告系列 - 40 美元。您的产品售价为 100 美元,您获得 50 美元的利润。 您愿意在 Adwords 广告系列上花费 40 美元来获得销售。 每点击 20 次,您就有一笔交易。
$40/20 次访问 = $2
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一次 AdWords 点击上花费 2 美元,并且仍然可以获利。当然,前提是您的转化率保持不变。暂时不要去寻找关键字。 我们需要计算出您的每日预算。 请记住,我们首先要采取婴儿步骤。 没有必要在每日预算中投入这么多钱。 要分析我们的计算是否有效,我们需要点击几下。 您的广告每天只需点击 10 次,我们就可以查看我们的转化率是否准确。 请记住,2 美元是最高每次点击费用,而不是我们将花费的金额。 因此,根据我们的关键字研究,为期一周的活动可能会大大减少!所以我们需要做一些。
关键词研究
正如我们在 Bing Adwords 博客中提到的,搜索的最佳关键字是那些具有购买意图的关键字。您将为点击您的广告的人付费,因此您要确保点击您广告的人在“购买”中模式”而不是“研究模式”。我们已经成功地将“购买”一词放在我们的关键字中。 想知道产品价格或规格的人不会搜索“购买 X 产品”。请使用 Google 的关键字规划器。 这个小玩具可以让您查看人们在搜索内容时也会搜索的单词或短语。 它还会告诉您数量、趋势以及在某个词上做广告的成本——这正是我们想知道的!
点击“使用词组、网站或类别搜索新关键字”。 是时候将我们的关键字用于购买意图了! 另外,像你的买家一样思考。 如果有人想买他们卖的那种东西,他们会搜索什么?
开始
保持其他一切原样。 不要去摆弄你不理解的东西!点击“Get Ideas”,你会看到你的结果列表。
注意:如果您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低于这些关键字的价格,则还没有结束! 您需要增加利润率或提高转化率。 在任何情况下,两者都做总是好的。你首先注意到的是什么? 看看其中一些价格。 我们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是多少? 2 美元。 所以我们可以负担得起使用所有这些关键字。但是哪些? 网上买鞋'有很多流量,但我们不希望寻找高跟鞋的女性点击我们的链接。 与“购买男鞋”相同。 我们不希望有人点击我们的链接来寻找正装鞋。 买冬鞋' 是好的,但交通并不完全是疯狂的。 与“购买手工鞋”相同。 “买男靴”更便宜、更准确,而且仍然有很多流量。 让我们使用那个!在我们使用它之前,了解你的敌人总是很好的!
竞争对手研究
一点健康的竞争永远不会伤害任何人。 那么为什么不看看其他人在做什么呢?Keywordspy 是我们最喜欢的工具之一。 另外,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是免费的!
前往并创建您的免费试用帐户。 选择顶部的“关键字”,像在关键字规划师中一样选择您的国家,然后输入我们之前选择的关键字。
您的结果是一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 我们感兴趣的是在“广告”标签下。 单击此处,您将看到与您的关键字使用相同关键字的广告列表。检查它们,查看其中的词汇,它们的编写方式以及关键字是否实际出现在广告中。 为了取悦 Google,您应该在广告中显示关键字。打开此页面后,返回您的 Google Ads 广告系列。 在您的关键字列表中,单击右侧的蓝色箭头。
单击蓝色按钮后,将打开一个侧面菜单。在这里,您可以更改出价范围。 还记得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吗? 这个数字是我们为点击花费的最大值。 但我们不会总是支付这笔款项。 因为价格是根据出价而定的。 出价是基于一个复杂的系统,但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解释。现在谷歌将建议我们应该为这个词的最高出价花费的金额。 因为这就是 Google 赚钱的方式,所以它希望我们尽可能多地花费。拨入我们计算的最高 CPC。现在我们看到 Google 认为我们会获得多少点击以及我们将花费的最大金额一天。 一旦所有这些显示数字看起来不错,请单击“查看计划”。
接下来我们有这个屏幕。 这是您的广告的效果预测。图表右侧的白色垂直线可以向左拖动。 您现在正在更改每次点击费用。 了解展示次数、点击次数、平均排名甚至点击率的估算值如何变化? 顶部的“关键字”、“设备”和“位置”标签都将为您提供有关谁会点击您的广告以及他们将使用哪种设备进行点击的详细估计。做一些实验。 提高您的最高出价和每日预算,看看这可以为您带来多少点击。 记住,不要太超前,我们只花我们能负担得起的! 在此处完成后,单击右上角的“保存到帐户”,您将看到一个屏幕,要求您提供有关您的广告系列名称的详细信息。 输入名称(可能是“第一个广告系列”)并输入每日预算(我们之前计算的)。 点击“保存并继续”,稍后您的广告将被保存。点击“为您的新广告系列制作广告”,尽管我们暂时不会这样做!
登陆页面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找到了与之相关的最佳单词。 我们不会花太多钱,而且我们知道我们在宣传什么。 因此,想要购买我们产品的人会找到我们的广告并点击它。 他们要去哪个页面?我们仍然需要将它们转换为销售!这就是为什么您需要为您运行的每个广告制作自定义登录页面。 这是一本很好的读物,不仅介绍了为什么,而且还介绍了如何为您的 Adwords 广告系列制作出色的目标网页。如果您有 1000 人进入您的商店并且有 20 人购买东西而不是 10 人,那么转化率为 2,想象一下这会对您的下一个广告活动产生多大的影响! 因此,请确保您的目标网页是正确的。是时候发挥创意了!
制作您的广告
返回 Google Ad Words,在“广告系列”下,点击“广告”,然后点击“+AD”。 我们将实际制作第一个广告! 打开的模板是“扩展文字广告”的模板。由于您仅在人们点击您的广告时才付费,因此他们应该履行 2 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 吸引想要购买您所售商品的人
- 避开对您所售商品不感兴趣的任何人。
他们还扮演另一个角色。 具有高点击率 (CTR) 的精心编写的广告会提高您的 AdWords 质量得分,从而降低关键字的每次点击费用。 您的广告将直接影响您为每个关键字支付的每次点击费用。 出色的广告会降低您的成本。 写广告没有简单的方法,因为改变一个词会破坏整个广告的平衡。 但是,请记住一些好的提示:
- 应该说出整个信息并在前 2 个标题中使用关键字- 此文本是粗体的,因此您想使用这个引人注目的区域来说服买家点击。
- 标题 1 是最重要的- 尽快说出重要的话。
- 确保广告在所有设备上看起来都不错——更多的人会在移动设备上看到它而不是在桌面设备上看到它。
这是我们为我们的婴儿服装设计的!
如果您对自己的写作感到满意,请点击“保存广告”。
微调
现在您回到了这里,我们必须暂停广告片刻。 单击绿色圆圈,然后单击“暂停”。
现在,点击顶部的“广告”标签,然后点击您的关键字。
单击下拉框,单击“词组匹配”,然后单击保存。
最初,谷歌将此设置为广泛匹配,这意味着如果有人在搜索中以任何顺序使用您的关键字,它将展示您的广告。 例如,“绅士俱乐部会引导白手起家购买更多空间”。 显然,与您的靴子无关。 完全匹配则相反。 有人在 Google 中只输入了您的关键字,以便您的广告显示。 相位匹配意味着有人可以搜索“我在墨尔本哪里可以买到男士靴子”,您的广告就会出现。再走一步!
转化跟踪
现在我们需要在我们电子商务商店的“感谢您的购买”页面中添加一些代码。 在您的 Shoplostore 中,您可以轻松自定义感谢页面。 此选项可能因您的电子商务平台而异。这将帮助我们跟踪有多少人通过广告访问我们的网站,以及哪些人转化为客户。点击工具,然后点击“转化”。
现在,单击“+ 转换”,然后单击“网站”。输入一个易于理解的名称。 例如“婴儿服装广告促销”。我们知道我们的产品售价为 100 美元,因此输入该值作为转化价值。点击“保存并继续”
现在这段小代码就是我们的转化跟踪! 它将让我们了解有多少点击我们的广告承诺购买的人。 在您的电子商务平台中,您需要转到“谢谢”页面并对其进行编辑。 将这段代码粘贴到那里。唷,完成!大约一天后,“跟踪状态”会显示“未验证”,然后会变为“正在报告”。现在是真正超级超级难的部分。 等待。 是的,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甚至可能是第二天,什么都不会发生。 我知道,这很可怕,您已经将所有这些金钱、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制作您的第一组广告中,但并没有立即获得回报。
想知道这段时间该怎么办? 阅读这份很棒的清单,了解在您的第一个 Google Adwords 广告系列中应该做什么。 所以你有它! 几天后,您的第一个 Google AdWords 广告系列应该会启动并运行。预算用完后,请花一些时间分析刚刚发生的事情。 对您的第一个广告系列的简单分析几乎可以与广告系列本身一样有价值。 从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哪里做对了,哪里做错了? 在下一个广告系列中您将采取哪些不同的做法?祝您在 Google Adwords 世界中好运,并确保让我们知道您的第一个 Google Adwords 广告系列是如何进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