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C 指南:了解 PPC 数据的 11 个关键指标

已发表: 2023-09-01
一个人在笔记本电脑上研究数据

按点击付费 (PPC) 广告是一种强大的营销工具,可为您的网站带来高质量的流量。 他们的目标消费者是正在积极寻找产品或服务的消费者。 但与任何其他营销工作一样,PPC 广告需要监控、分析和优化才能产生显着的效果。

在本 PPC 指南中,我们将讨论您应该关注的 11 个关键指标,以便改进您的广告系列并充分利用您的广告预算。 我们还将分享一些 PPC 技巧,所以让我们开始吧!

目录

  • 1 1. 印象
  • 2 2. 每千次成本 (CPM)
  • 3 3.展示份额
  • 4 4. 质量得分
  • 5 5. 点击次数
  • 6 6. 每次点击费用 (CPC)
  • 7 7. 点击率 (CTR)
  • 8 8. 转换
  • 9 9. 每次转化成本
  • 10 10. 转化率
  • 11 11. 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 12 个数据驱动的 PPC 营销活动取得成功

1. 印象

展示次数是指您的广告在某人的屏幕上展示的次数。 用户无需执行任何操作,只需看到广告就足以算作一次展示。 您可以在分析仪表板上跟踪广告的展示次数。

尽管此指标不如本 PPC 指南中提到的其他指标那么重要,但仍然需要它来衡量广告的可见度。 例如,如果您的展示次数较低,则表明您的目标受众没有看到您的广告。 这可能是由于多种原因造成的,例如您的目标受众太小或您的关键字过于特定,从而导致搜索量较低。

2. 每千次成本 (CPM)

我们的 PPC 指标指南的下一个内容是每千次成本。 CPM 也称为每千次展示费用,它告诉您展示广告 1,000 次的费用。 这是一个有用的指标,可以评估您的广告效果,并预测您需要多少预算来提高大规模营销的可见度。

CPM 数据也可以在您的仪表板上找到,但这里有一个简单的计算公式:

每千次展示费用 =(总成本/总展示次数)x 1,000

例如,如果您在广告系列上花费了 100 美元并获得了 3000 次展示,则您的每千次展示费用将为 (100/3000)*1000 = 33.33 美元。

3.展示份额

展示次数份额是衡量广告展示次数百分比的指标。 它会告诉您您的广告获得的展示次数与其有资格获得的展示次数相比。 该指标对于分析您的广告在与竞争对手争夺注意力方面的成功程度以及找出可以填补的差距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果至关重要。 您还可以在仪表板上找到有关因预算和广告排名而导致的展示次数份额损失的信息。 我们不会在本 PPC 指南中介绍这些内容,但您可以使用 Google 文档获取有关这些 PPC 指标的提示。

以下是计算展示次数份额的公式:

展示次数份额 =(总展示次数/符合条件的展示次数)*100

例如,如果您定位的关键字被搜索了 200 次,但您的广告仅在其中 50 次搜索中展示,那么您的展示次数份额就是 25%。

4. 质量得分

如果您在 Google 上投放搜索广告,则需要跟踪的另一件事是质量得分。 Google 的算法会考虑您的出价金额、目标网页质量、关键字相关性以及本 PPC 指标指南中提到的点击率等一些指标,以确定与竞争对手相比,您的广告的定位位置。

如果您的质量得分较高,则意味着您的广告将先于竞争对手的广告展示给用户。 这也可能意味着,与其他质量得分较低的竞争对手相比,谷歌对某个术语的每次点击收取的费用要低。 您可以在仪表板上查看您的质量得分。 使用无法获得质量得分的其他类型的 PPC 广告? 我们的 PPC 技巧是跟踪着陆页体验和广告相关性的指标。

5.点击次数

一个人点击购物广告

当用户通过点击图片、链接或广告的任何其他部分与您的广告互动时,即算作一次点击。 跟踪点击次数对于引导您的 PPC 工作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是必要的,因为它将帮助您确定您的广告是否符合目标受众的要求。 例如,如果您的广告印象良好,但点击量较低,则可能意味着您需要遵循最佳实践和 PPC 技巧,以实现更好的定位、广告创意或消息传递。

要查看您的广告获得的点击次数,您必须转到分析仪表板并通过选择正确的广告或广告系列来查看“目标”下的数据。

6.每次点击费用(CPC)

我们的 PPC 指标指南中的第六项是每次点击费用 (CPC),它告诉您每次有人点击您的广告时您需要支付多少费用。 该指标会根据您所定位的关键字的竞争力而变化。 例如,如果您定位搜索量较高的关键字,则您可能会看到高于标准的每次点击费用,因为您试图出价高于竞争对手。

以下是计算每次点击费用的公式:

CPC = 总成本/总点击次数

通过密切关注总体每次点击费用,您可以设置适当的预算来实现所需的结果,并了解何时需要切换广告。

PPC提示:如果您想竞争高搜索量关键字,那么您还可以手动提高出价金额以提高广告的曝光度。 了解如何使用 Google 的 PPC 出价指南来执行此操作。

7. 点击率(CTR)

点击率 (CTR) 是衡量您收到的点击次数与广告浏览次数的百分比的指标。 衡量点击率可以让您更深入地了解广告的效果以及广告的相关性和吸引力。 点击率低意味着您要么定位了错误的受众群体,要么您的广告根本没有足够的吸引力来吸引受众群体的注意力。

以下是衡量点击率的方法:

点击率 =(总点击次数/总展示次数)*100

如果您的点击率较低,请确保您定位了正确的关键字,并开始对您的消息传递和号召性用语 (CTA) 进行 A/B 测试。 此 A/B 测试 PPC 指南提供了一些有助于 PPC CTR 成功的有用提示。

8. 转换

转化是您为 PPC 广告系列设定的最终目标。 每次用户点击您的广告并执行您所需的操作时,都会被计为一次转化。 该行动可以是订阅时事通讯、参加测验、预约电话、向购物车添加商品或购买产品。 如果您将所需目标设置为转化指标,您将在分析仪表板的结果下看到转化数据。

除非您通过我们的 PPC 指南跟踪此指标,否则您无法知道您的广告是否有效,以及您是否实现了开始广告系列之前设定的目标。 您可能会获得大量流量和参与度,而几乎没有任何转化。 事实上,只有 2.3% 的电子商务网站访问产生了转化。 只有通过跟踪这个指标,您才能弄清楚如何微调您的关键字、消息传递和号召性用语。

9. 每次转化成本

每次转化费用(不要与我们的 PPC 指南前面介绍的每次点击费用 (CPC) 混淆)告诉您每次通过广告发生转化时需要支付的费用。 这是评估广告成本效益以及获取客户所产生的成本是否与长期盈利能力相符的重要指标。 强调“长期”,因为您需要考虑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CLV) 来评估是否值得支付更高的每次转化费用。

例如,如果您销售一包 35 美元的咖啡,而您花费 20 美元来获取一位客户,那么如果该客户成为常客并每月向您购买,那么这笔费用就值得了。 请阅读此 PPC 预算指南,了解有关广告系列预算的更多信息。

以下是衡量每次转化费用的方法:

每次转化成本 = 总成本/总转化次数

当您跟踪 CPC(每次点击费用)时,我们的 PPC 技巧还包括跟踪您的每潜在客户成本 (CPL),即您为吸引潜在客户而花费的费用。 这将帮助您评估并降低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的成本。

10. 转化率

转化率是我们的 PPC 指南中最重要的指标之一。 它衡量发生的转化占所进行的转化尝试次数的百分比。 这里,后者指的是点击次数。 衡量转化率可以让您更广泛地了解正在发生或未发生的真实、有形数字的转化。

以下是计算转化率的公式:

转化率 =(总转化次数/总点击次数)*100

使用此 PPC 指南中的公式来查找您的转化率,并更深入地了解受众的搜索意图和购买准备情况。 您将能够看到自己错过了多少机会,以及如何扭转局势,从而获得最大的成果。

11.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

一个人在桌子上阅读图表数据

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告诉您与您在广告上投入的金额相比,您产生了多少收入。 如果您在广告上花费 1000 美元,并产生 1200 美元,那么您的总利润为 200 美元,如果您还考虑到包括代理费等额外费用的总投资回报率 (ROI),那么利润可能并不算多。 、产品制造成本、物流和运输等。这就是为什么必须衡量 ROAS 的原因,以便您知道何时需要朝不同方向指导您的 PPC 策略。

以下是计算广告支出回报率的公式:

ROAS =(广告总收入/广告总成本)*100

什么才是好的 ROAS? 与每次点击费用一样,确定广告支出回报率的好坏取决于您愿意通过广告获得多少回报以获取新客户。 如果您确定新客户会回来购买更多产品,那么只需实现 ROAS 收支平衡就足够了。

数据驱动的 PPC 营销活动取得成功

每天有 85 亿次搜索,付费广告可以改变您的业务游戏规则,通过我们的 PPC 指南,您现在具备了解码数据并根据可靠数字做出决策的知识。 如果您的指标告诉您需要尽快重新调整策略,但您不确定要进行哪些更改才能获得更好的结果,请随时联系 Coalition Technologies 的专家寻求指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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