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业务的 11 个关键指标 [+5 奖励指标]
已发表: 2022-09-15在当今精通技术的世界中,访问更多数据重新定义了大小企业实施战略、跟踪绩效和收集数据的方式。 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走向数字化,选择关键指标以做出有效业务决策的需求也在增长。
如果您的企业只跟踪一个指标,您就会付出绩效和销售额的代价。 要真正衡量公司的价值,需要综合衡量指标。 在这篇博文中,我们将帮助您了解有关指标的所有信息,包括:
- KPI 究竟是什么?
- 为什么跟踪指标很重要?
- 如何为您的业务实施正确的指标?
- 最重要的是,您的公司需要跟踪的前 11 个指标
让我们跳进去!
什么是关键绩效指标?
关键绩效指标是可衡量的值,用于展示贵公司如何有效和高效地实现关键业务目标。 KPI 是用于判断您的业务绩效水平和价值的量化指标。
有一百多个 KPI,因为不同的业务有不同的流程。 高级别 KPI 关注您的业务绩效,而低级别 KPI 跟踪您的销售、营销、客户支持和人力资源部门的流程。
有哪些不同类型的指标?
指标有两种主要类型:
- 运营指标——这些指标允许企业跟踪服务、销售、营销和人力资源绩效。 它包括周转时间、生产时间、缺陷数量等。
运营指标可帮助人们确定运营差异的根源。
- 财务指标——这些指标判断公司将运营指标转化为财务目标的能力。 它包括盈利率、投资回报率、销售数字比较等。
什么是转化?
当网站访问者完成对网站所有者有利的预期目标时,就会发生转化,例如填写表格、下载电子书或购买。
为了让用户执行所需的操作,页面的设计、复制和可用性元素必须协同工作,以创造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 转换到您网站的访问者总数会影响您的转换率。
转化次数可能因您的网站或业务目标而异。 这包括:
- 潜在客户
- 电子邮件注册
- 填写表格
- 网上销售
- 呼叫给定号码
- 下载资源
- 与网站互动(访问特定页面、访问时间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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为什么指标很重要
跟踪对您的组织最重要的指标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业务效率和成功机会。 此外,定义和分析关键指标允许您:
- 推动公司的战略和方向
- 确定某个组织或部门的目标
- 制定战略业务决策
- 驾驶员表现
- 与组织一起改变和发展
- 确保内部和外部公共关系
让我们详细讨论这些好处:
允许您制定流程目标
企业根据客户设计流程以满足他们的独特需求。 实施理想的指标可以让您将客户模糊的需求转化为有价值的数字,您可以跟踪这些数字以确保效率。
此外,指标使我们能够映射流程以确定它是否足以满足客户的要求。
推动业务执行
让您的 KPI 分数保持最新并在每周的团队会议上进行讨论,以确保绩效和结果的一致性。
此外,如果没有衡量正确的指标,您的每周和一对一会议将不会有效。
促进对齐
定义正确的业务指标并确保组织中的每个人都理解它们,确保整个企业朝着相同的组织目标努力。
这样,您可以提高业务效率并最大限度地取得成功。
帮助您实现改进目标
使改进目标客观化的最好方法是用数字来衡量它们。 使用诸如“质量好”、 “需要改进”或“可接受的质量”之类的词是模糊的,并且会根据它们的用法而有所不同。
因此,指标可帮助您将客户需求和运营绩效转化为数字。 因此,您可以比较它们以确定您的业务是否满足客户的需求。
使您能够识别业务绩效
跟踪关键业务指标可以告诉您您的业务表现如何,并允许您确定哪些领域需要关注。
此外,它还为改进运营和做出明智决策的方法提供了指导。
允许您执行比较分析
衡量企业的关键指标表明您的组织表现不佳或表现不佳。
它还可以帮助您确定哪些人员和部门表现不佳并需要支持。
促进整个组织的沟通
分析业务指标可以改善您的组织与客户、员工、股东和整个社会之间的沟通。
我的企业应该使用哪些指标?
为您的业务选择最重要、最有价值的指标可能会很棘手,尤其是因为有许多指标可供选择。
由于每个企业都有不同的流程,因此重要的指标也会有所不同。 但是,每个组织都可以使用四个问题来确定正确的指标:
- 该指标是否与业务绩效相关?
- 该指标是否允许您以实用且有价值的方式预测未来的表现?
- 你能衡量指标吗?
- 与指标相关的业务团队会影响它吗?
为您的业务实施正确指标的分步指南
在为您的业务确定正确的指标后,您需要了解如何设置组织和流程指标。
让我们开始吧:
步骤#1:定义您的指标
首先确保您明确定义所有指标,以便您的组织可以创建基准。 保持 KPI 易于理解的最佳方法是遵循 SMART 模型:
- 具体——你的目标必须提供一定程度的细节
- 可衡量的——你的指标应该是数值
- 可实现的——您的 KPI 必须是可实现和可完成的
- 相关 -您的目标必须与您的整体业务目标相关联
- 基于时间 -确保在选择指标时添加时间范围,
请记住谨慎设置您的指标,否则您可能会冒险。
步骤#2:获得批准
衡量标准的成功实施需要高级经理和员工的批准。 引入新的指标来衡量绩效和跟踪结果带来了变革的希望,因此自然会吸引阻力。
因此,在与您的团队讨论新指标之前,请获得认可以展示其重要性并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
第 3 步:了解您需要收集的数据
公司花费数小时讨论指标,却发现他们的流程或工具无法生成必要的数据,这并非闻所未闻。 这意味着您的企业可能需要进行一些投资。
但在您花钱之前,请明确定义您的企业如何从分析指标中受益。 度量标准必须标准化并提供相同的答案,无论谁计算它。
为了提高业务效率并取得切实进展,跟踪和计算指标的每个人都必须诚实。 虽然这可能会引发有关您的业务为何表现不佳的问题,但了解您公司当前的状况是改进的第一步。
第 4 步:衡量结果
不幸的是,许多公司设计指标并购买昂贵的工具只是为了不使用结果。 为什么? 这是因为大型组织倾向于设置过多的指标。
因此,在选择新指标时,请记住使其易于管理。 实施五个有意义的指标总比不使用的 100 个要好。
请记住衡量您的结果,向他人学习,并毫不犹豫地联系团队成员询问他们的进展情况。 如果您的组织有多个部门,领导者应该每周或每天召开一次会议,以审查进度并讨论改进领域。
第 5 步:不断改进
最后,永远不要忘记改进组织指标的“持续”部分。
随着业务的发展和客户群的扩大,您必须不时修改指标。 通过引入一组新的指标,您可以确保他们仍然衡量他们的意图。
发展业务的 11 个指标
现在我们已经发现了您应该使用哪些指标以及如何实施它们,让我们继续并开始跟踪最佳的 11 个 KPI:
兑换率
事实是:并非每个潜在客户都能转化为销售。 因此,您需要跟踪您的销售线索转化率。
您可以计算潜在客户到销售的转化率:
将总销售额除以潜在客户总数
将得到的答案乘以 100
您将收到转化率的线索!
例子
假设您从 50 个潜在客户中产生 30 个销售。 现在:
30/50= 0.6
0.6×100
60%
因此,您的转化率为 60%。
为什么要计算转化率?
使用这些数据,您可以确定改进领域以提高您的销售转化率。 此外,您可以预测您的流量到销售转化率并有效地预测收入。
投资回报率 (ROI)
ROI衡量您对产品、服务或活动的投资的盈利能力。 您可以在公司的销售、营销和服务部门实施这些指标。
以下是计算投资回报率的步骤:
- 计算你的净利润
- 净利润除以初始投资成本
- 将您收到的答案乘以 100
- 您实现的结果就是您的投资回报率
例子
考虑一下您在每月订阅盒上花费 100 美元。 现在,如果您记录了 8 次转化,并且每次以 80 美元的价格出售,您的投资回报率将是:
8 x 80 美元/100 美元 = 6.4
6.4 x 100 = 64%
为什么要计算投资回报率
计算公司的投资回报率可以让您确定您的业务及其部门的表现如何。 此外,该指标告诉您什么是有利可图的和需要改进的。
客户终身价值 (CLV)
客户终身价值或客户终身收入揭示了您可以从客户那里获得多少收入。 测量 CLV 或 CLR 需要大量数据和努力。
以下是您确定组织的 CLV 的方法:
- 将平均销售价值乘以保留时间和它们产生的交易数量
例子
假设每月访问您网站一次的客户在 8 年的平均生命周期内每次访问花费 25 美元。 因此,您的计算将是:
25 x 8 x 12 = 2,400 美元。
为什么要计算 LFV?
计算这个指标可以让你确定你在客户获取方面的支出。 此外,它通过识别太难转换的客户群来告诉您哪些问题正在降低客户保留率。
客户保留和流失
一个相对较新但同样重要的指标,您的客户保留率和流失率代表了客户成功指标。
客户流失率是客户停止购买产品或服务的比率。 以下是计算此指标的方法:
- 确定在设定的时间范围内获得的客户数量
- 减去在此期间获得的新客户数量
- 一开始就将实现的结果由客户划分
- 将数字乘以 100
另一方面,客户保留率表示在设定的时间范围内保留或活跃的客户百分比。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计算:
- 客户流失减去 100
例子
假设您在第一季度有 50 个客户,到最后只有 35 个。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计算流失率和保留率:
计算开始时的客户数量 – 50 – 35= 15
将结果除以开始期间的客户总数 – 15/50 = 0.3
乘以 100 – 0.3 X 100 =30%
因此,您的客户流失率为 30%。
保留率 – 100 – 30 = 70%
为什么要计算客户保留率和流失率?
通过计算客户保留率和流失率,您可以确定给定时间范围内的客户增长情况。 此外,这些指标可帮助您计算客户满意度。
客户获取成本 (CAC)
继客户保留率和流失率之后,您的企业必须衡量的另一个指标是客户获取成本。
CAC 告诉您通过不同的营销和销售努力获得新客户的成本。 以下是计算此指标的方法:
确定总营销或销售费用
将实现的价值除以总转化次数
例子
假设您的企业在一年内投资 2000 美元来获得 100 个客户。 那么您的购置成本将是:
2000 美元/100 美元 = 每次收购 20 美元
为什么要计算获客成本?
您的客户获取成本揭示了您可以花多少钱来获取新客户。 此外,它还从销售和营销活动中提供了更准确的投资回报率。
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广告支出回报率是一项有价值的指标,可让您了解您在广告上花费的每一美元所获得的收入。
与投资回报率一样,ROAS 允许您衡量数字广告的投资回报率,例如社交媒体活动。
以下是计算 ROAS 的方法:
- 将投资于广告的收入除以广告的总成本
例子
假设您在广告活动中投入了 150 美元并产生了 300 美元的收入。 因此,您的计算将是:
300 美元/150 美元 = 2
因此,您的 ROAS 将为 2。
为什么要计算广告支出回报率?
衡量此营销指标可让您确定广告对利润的贡献程度。 此外,您可以确定特定活动或广告的效果和成功。
新客户与现有客户的收入百分比
新客户与现有客户的收入百分比是回答这个古老问题的完美方式:我应该将资金和精力投入到新客户还是老客户身上?
这些 KPI 揭示了您当前的客户状态以及您需要将资金、销售和支持工作集中在哪里。
以下是计算此 KPI 的方法:
- 将新/现有客户收入的价值除以总收入
- 将答案乘以 100
例子
假设 CAC 为 1000 美元,客户利润为每年 500 美元。 如果新客户的忠诚度为 60%,保留率为 80%,您的计算将是:
新客户的客户终身价值
500 美元 X 2.5 年,减去 1,000 美元 = 250 美元
现有客户
500 美元 X 5 年 = 2,500 美元
为什么要计算新客户与现有客户的收入百分比?
分析这个指标可以让您确定是否应该投入时间、金钱和精力来获取新客户或留住老客户。
净利润率
净利润率衡量贵公司与收入相比产生利润的能力。 使用此指标,您可以确定您的收入是否转化为盈利能力。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计算净利润率:
- 净利润除以收入
- 将值乘以 100
例子
对于每 1 美元的收入,贵公司的净利润为 0.20 美元。 因此,计算将是:
0.20 美元/1 美元 = 0.2
0.2 x 100 = 20 美元的利润率
为什么要计算净利润率?
分析这个有价值的指标使您能够有效地预测长期增长。
网站流量
网站流量可帮助您衡量每个月的网站访问者。 该指标提供了一个量化值来衡量您的营销工作和品牌声誉的成功与否。
以下是计算网站流量增长的方法:
- 用新用户数减去一段时间内的新用户数
- 将结果除以新用户数
- 将值乘以 100
例子
假设您在 2022 年获得了 50 个新客户,在 2021 年获得了 27 个新客户。那么您的计算将是:
50 – 27/27 = 0.85
0.85 x 100 = 85%
为什么要计算网站流量?
计算此指标可让您确定人们如何找到您的公司和网站。 此外,它还提供了您需要改进的领域的见解。
销售收入
销售收入显示了客户是否愿意购买他们的产品。 此外,它还告诉公司他们的营销努力是否正在取得成效并且业务是否仍在竞争中。 在计算销售收入时,了解影响结果的多种因素至关重要。 跟踪结果的人必须评估不断变化的趋势、以前的营销活动和竞争行为。
您可以通过将客户购买的收入相加并减去退回或无法交付产品的成本来衡量销售收入。
销售收入=销售收入-退货产品
例子
例如,该公司的销售收入为每月 10,000 美元。 但是,无法交付产品的成本为 4,000 美元。 因此,当月的销售收入为
$10,000 – $4,000 + $6,000
为什么要计算销售收入?
计算初创公司的销售收入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告诉他们企业是盈利还是亏损。 此外,它还向公司展示了企业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达到销售目标。
毛利率
毛利率越高,公司每一美元的收入就越多。 计算毛利率有助于初创企业反思他们的流程并在需要时进行改进。 它允许企业投资于其他业务。
对于毛利率计算,您可以从总销售收入中减去销售成本,然后除以总销售收入。
毛利率=(销售收入-销售商品)/销售收入
例子
例如,公司每月销售收入为 20,000 美元,销售商品成本为 15,000 美元。 因此,毛利率为:
- ($20,000 – $15000)/$20,000
- 0.25
现在将它乘以 100 以将答案转换为百分比。
为什么要计算毛利率?
毛利率对于新成立的公司至关重要,因为它反映了组织在生产力和流程方面的效率。
奖励:您应该跟踪哪些其他指标来发展您的业务?
以下是一些可以帮助企业跟踪其增长的关键指标。
员工幸福
每个企业都旨在满足其客户。 因此,公司需要让员工快乐才能拥有快乐的客户。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当员工在工作中开心时,他们的工作效率会提高 12% 。 因此,保持员工的高满意度水平会导致承诺和奉献精神。
如何测量:
公司可以进行团队调查或使用人力资源工具来收集有关个人满意度的反馈。
潜在客户转化率
潜在客户不会自动转化为忠实客户。 公司的销售团队必须与他们联系,才能将他们转化为付费客户。 Lead-to-Client Conversion 指标显示了销售团队的表现。 此外,它还显示了产品的质量——如果潜在客户没有变成客户,那么他们就会对公司提供的产品不感兴趣。
如何测量: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计算潜在客户转化率指标:
潜在客户转化率=每月新潜在客户数/每月新客户数。
年初至今的销售额增长
销售增长年初至今显示组织的销售收入增加或减少的速度。 企业必须以不同的月度或年度间隔监控其销售增长,以更好地了解公司的业绩。
如何测量:
公司必须评估他们的每月销售收入和新交易的数量。 如果您的公司有多个团队,您可以跟踪每个团队的绩效以概览每个部门的进度。
引导响应
潜在客户响应在许多行业中至关重要,因为代表对查询的响应越快,该人的参与度就越高,从而增加销售机会。
如何计算:
要计算潜在客户响应:
潜在客户响应时间 = 添加潜在客户联系人和销售代表回答所有联系人之间的所有时间/潜在客户总数
潜在客户成本 (CPL)
每个潜在客户的成本有助于公司确定吸引和留住客户所需的成本。 确定每条潜在客户的成本将帮助企业相应地设定预算。
如何测量:
您可以计算每个潜在客户的成本 (CPL):
每个潜在客户的成本 = 总营销支出 / 新潜在客户数量
业务中的关键指标是什么?
关键绩效指标是可衡量的值,用于展示贵公司如何有效和高效地实现关键业务目标。 KPI 是用于判断您的业务绩效水平和价值的量化指标。 一些关键指标是:
- 销售收入
- 毛利率
- 净利润率
- 年初至今的销售额增长
- 客户忠诚度和保留率
- 获客成本
- 净推荐值
- 每月合格的潜在客户
我如何知道应该跟踪哪些指标?
确定要跟踪的指标可能因每个企业而异,因为每个企业都有其他目标。 但是,公司用来衡量增长和成功的一些常见数据是:
- 新客户
- 每次获取成本
- 总收入
- 利润率
- 净收入
- 兑换率
- 产生的潜在客户
如何在业务中使用度量标准?
业务指标是基于数量的数据,可以帮助您跟踪、监控和评估不同业务流程的盈亏。 在公司中使用指标的主要目的是衡量组织在实现短期和长期目标方面的进展。
为什么定义指标很重要?
指标对企业至关重要,因为它们将计算置于帮助公司做出基于事实的决策的环境中。 如果没有这些关键指标,企业就无法根据经验和直觉做出决策。 此外,指标为组织提供服务、流程或活动绩效的客观证据。
结论
跟踪关键指标对每个企业都至关重要。 由于企业需要跟踪他们的销售和收入以确保他们盈利,因此使用特定的关键指标来帮助他们计算收入至关重要。 这些关键指标可帮助企业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忠实客户,从而增加销售机会。
跟踪关键指标至关重要,原因有很多,但最关键的原因是文化。 当您见证重要指标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时,关键指标会带来成功的文化。 因此,企业一旦达到里程碑,就不应错过庆祝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