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电子商务 PPC 管理的 8 个最佳实践
已发表: 2023-01-24如果您对资深数字营销人员进行调查,大多数人会说每次点击付费 (PPC) 为他们提供了最佳的投资回报率。 电子商务企业主最好跟随专业人士的做法——电子商务 PPC 可以为您的业务带来巨大的好处。 问题是 PPC 是一场牛仔竞技表演。 每个平台都不一样。 不仅您的受众会发生变化,平台本身也会发生变化。 当您认为自己已经成功时,事情就会发生变化。 低于标准的电子商务 PPC 管理可能最终将您的活动变成资金池。
然而,当您的电子商务 PPC 管理到位时,PPC 营销是一个巨大的资产和增长引擎。 能够跟踪并准确接触潜在客户是值得付出额外费用的。 当您浏览平台和受众以扩大回报时,这些额外成本中的许多与学习曲线有更多关系。 您如何才能跳过这个学习曲线并直接获得 PPC ROI 的丰厚回报?
答案是利用 PPC 最佳实践的硬性规定,幸运的是,这些规则与平台无关。 这是八个电子商务 PPC 管理最佳实践,可在您使用它们的任何地方使用。
电子商务 PPC 管理最佳实践
电子商务 PPC 管理最佳实践 #1:从预算、指标和目标开始。
预算、指标和目标是电子商务 PPC 管理工具的三个支柱。 这三连胜对于赢得您的竞选活动至关重要,因为如果您将 PPC 视为将意大利面条扔到墙上看粘住什么,那么 PPC 就无法正常运作。 以下是如何更具战略性以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电子商务 PPC 预算技巧和提示
电子商务 PPC 管理的诀窍是从透彻了解以下内容开始:
- 您要花费的预算
- 您必须跟踪的指标
- 你的总体目标
除了出色的投资回报率外,电子商务企业和营销人员还喜欢 PPC,因为它是围绕您的预算构建的。 与传统的营销和广告策略相比,您拥有更高级别的控制权。 您不仅可以在活动中预先设置预算限制,而且只需为点击付费。 甜的! 预算控制的粒度也非常精确(因为它确实如此)。
例如,Google Ads 和 Bing(微软广告)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分解预算:
- 帐户
- 活动
- 广告组
- 广告
- 关键字和受众
您还可以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将预算增量分解为这些特定类别。 这些细分的好处是您可以增加显示投资回报率的区域以最大化您的回报。 这就像在扔之前从管子里挤出最后一支牙膏。 通过这种特异性,您可以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率。 这是电子商务 PPC 管理的重要提示。 有效的电子商务 PPC 管理不是一次性的,而是持续的路线修正,以最大化您的预算——也就是说,如果您想要可能的高投资回报率。
我应该衡量我的电子商务 PPC 活动的哪些指标?
尽管电子商务 PPC 管理固有的复杂性,但最好的建议很简单。 衡量指标时,选择重要的并丢弃其余的。 但这就是它变得棘手的地方,因为有十亿个 PPC 指标。 可衡量性已在 PPC 世界中起飞,这些分析很复杂,但作为使您的资金最大化的驱动力也非常有价值。
问:您如何选择最有价值的电子商务 PPC 指标?
答:哪些指标反映了您试图实现的切实成果?
(当你的营销公司用问题回答你的问题时,你不喜欢吗?)
作为 PPC 活动的一部分,您应该考虑衡量几个指标:
- 每次点击费用 (CPC)
这是每次有人点击您的广告时您支付的金额。 - 点击率 (CTR)
这是点击您的广告以了解更多信息的人数。 更高的点击率意味着您的广告吸引了您的目标受众。 但是,当您将点击率与转化结合使用时,点击率更为重要。 - 兑换率
这是钱枪。 转化是指消费者完成所需的操作,例如填写表格或进行购买。 如果您的点击率高但转化率低,则意味着您在翻译中遗漏了某些内容。 - 每次转化费用 (CPA)
这是广告系列的总成本除以转化次数。 该指标可帮助您了解获得新客户的成本。 - 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该指标是电子商务供应商的优秀微观工具。 它跟踪广泛的、多方面的活动的支出和收入比率。 ROAS 通常与 ROI 跟踪结合使用。 - 投资回报率 (ROI)
我们在这个博客中一直在谈论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报率是您从活动中获得的利润除以活动成本的更广泛衡量标准。 这是简单的数学。 您在此活动中的收入是否超过您的投资?
为什么这些指标如此重要? 您会在典型的 PPC 活动中实时收到这些数字。 实时电子商务 PPC 管理允许您在活动期间调整广告或受众范围。 在传统广告中,您放置广告并等待结果。 PPC 是活的,就像婴儿一样,必须得到照顾才能产生最好的结果。
例如,如果您在 PPC 活动上花费 100 美元并产生 500 美元的收入,则您的 ROAS 将为 500/100 = 5。您在活动上每花费 1 美元,就会产生 5 美元的收入。 当您的老板检查您的 PPC 活动进行到一半时,这不是值得分享的宝贵信息吗?
或者,如果您的点击率高于您的转化率,您就知道该广告吸引了足够多的注意力来获得点击率。 但是您的目标是转化,而转化率很低,因此您需要:
- 返工和优化着陆页
- 改善客户体验
- 细化目标受众
- 更改关键字
- 测试不同的广告文案或创意
指标在 PPC 中很重要,但它们是宽容的,因为您可以在重新定向偏离轨道的活动时进行调整。 这就是电子商务 PPC 管理团队喜欢这种广告策略的原因。
如何为您的活动设置电子商务 PPC 管理目标
设定目标对于正确的电子商务 PPC 管理至关重要。 目标设定定义了您想要实现的目标,并允许您衡量其成功与否。 普遍接受的 PPC 活动目标设定最佳实践包括:
- 确定您的目标受众还有助于定义您的关键字和广告定位选项。
- 确定您的目标,无论是潜在客户、销售、网站流量还是其他。
- 设置要改进的指标,无论是降低点击率还是增加转化率。
- 为活动制定时间表以及预算。
- 评估和调整你的指标、受众和其他任何东西来实现这些目标。
您的电子商务 PPC 管理目标或关键绩效指标 (KPI) 应与您选择的指标相协调,反之亦然。 如果您的目标与您的指标不一致,您的投资回报率就会受到影响。
现在让我们看看电子商务 PPC 管理链中的第二个环节:转化跟踪。
电子商务 PPC 管理最佳实践#2。 建立准确的转化跟踪
“转化跟踪”是跟踪和衡量最终用户在点击您的 PPC 广告后在您的网站或登陆页面上采取的行动。 转化跟踪的价值在于它可以帮助您了解 PPC 广告系列的整体效果。 各行业的平均转化率为 3.9%。 但这是倒在森林综合症中的树; 如果您没有准确的方法来跟踪转化,您将永远不知道自己是否符合平均法则。
转换跟踪很容易出错。 不到 30% 的 Google 广告营销具有正确类型的转化跟踪。 如果数字在用户友好的 Google Ad 平台上如此糟糕,那么在任何其他平台上也可能不会很好。
要设置转化跟踪,您需要将跟踪代码添加到客户完成所需操作或转化时登陆的页面。 该代码称为转换像素,它只是放置在您网站页面上的一段计算机代码,用户可以在其中完成所需的操作。 设置转化跟踪的步骤包括:
- 确定什么表示 PPC 上的转换。 它可以是购买、潜在客户、注册网络研讨会或时事通讯、下载电子书或其他内容。
- 从您的 PPC 平台生成转化跟踪代码。 (稍后会详细介绍)。
- 将转化跟踪代码添加到相关网站页面。
- 测试您的转化跟踪以确保其正常工作。
- 监控转化数据以了解您的 PPC 活动的绩效并确定改进区域。
虽然这些步骤听起来很简单,但电子商务 PPC 管理要求您在您开展活动的每个平台上完成这些步骤。 而且——你猜对了——每个平台都是不同的。 以下是有关 Google 广告平台的一些提示,可帮助您入门。
推动 Google Ads 的电子商务 PPC 转化
Google PPC 有自己的转换像素首字母缩写词,称为 GCLID 或 Google Click IT。 在 Google 中,您可以在 Google Ads 帐户的“测量”下打开自动标记,这样您就可以看到有人点击您的 PPC 广告后会发生什么。 我们希望这个过程像那句话听起来那么简单,但事实并非如此。
复杂的不是在网站背面链接到您的着陆页,而是来自其他第三方平台的转换。 每个潜在客户管理系统都有独特的转化跟踪步骤。 除了告诉 Google 标记客户在转换后看到的着陆页外,您还必须标记包含转换后线索的客户关系管理 (CRM) 平台。 因此,这是一个两步过程,使您的网站能够跟踪转化并将您的潜在客户转化系统与指标联系起来。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如何在 Google Ads 中设置转化跟踪的所有(当前)步骤。
电子商务 PPC 管理最佳实践#3。 了解你的听众
第三个要考虑的电子商务 PPC 管理最佳实践是您对受众的了解程度。 (除非您的 PPC 目标是建立知名度。)您的目标是仅针对将转换的最高价值人群,而不是成为没有转换的外观一键式浏览器。
通过分析点击您广告的用户的人口统计数据和兴趣来启动此过程。 您可以使用 Google Analytics 等工具来查看哪些年龄段、性别和地理位置在您的用户中最具代表性。 您还可以使用 PPC 广告平台中的“受众”功能来查看哪些兴趣和行为与您的核心人群相关。
另一种了解您的受众的方法是对您的活动进行细分并分析每个细分市场的表现。 细分可以帮助您了解哪些受众对您的广告反应最快。 然后,您可以相应地调整您的定位。
您还可以使用 A/B 测试来试验不同的定位选项,看看哪些选项对您细分的受众群体表现最好。 拆分测试可以帮助您微调目标并为您的业务吸引合适的受众。 要为您的 PPC 活动设置 A/B 测试,您需要创建两个版本的要测试的元素(例如,两个版本的登录页面或广告)。 然后选择您要跟踪的指标来衡量成功。 然后设置您的 PPC 流量以在两个目标测试版本之间平均分配。 将其运行一到两周的短期活动。 测试完成后,您可以比较两个版本的结果,看看哪个版本表现更好。 然后,您可以将获胜版本用作新的主要广告系列副本。
当您找出合适的受众以及他们在销售周期中所处的位置时,您就可以在电子商务 PPC 管理中达到更高的水平。 但人口统计和地理只是了解您的受众的一部分。 将这些领域视为了解您的听众的基线。
你的目标是获得销售吗? 然后,您必须充分了解您的目标受众,以识别他们是冷导还是热导。 例如:
- 热门观众
他们是否已被培养到准备好冒险的地步? 那是一群热情的观众。 如果您的电子商务 PPC 管理策略可靠,这些客户将转化为销售。 - 冷漠的观众
如果观众仍处于决策阶段,他们会感到冷淡或不冷不热。 在这些情况下,您的 PPC 活动可能会转化为可下载的电子书,以教育这些客户并建立信任。 一旦这些受众对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活动的第二阶段可能会尝试将这些现在很受欢迎的潜在客户转化为销售。
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电子商务业务中产品或服务的销售周期。 一些电子商务销售有很长的路要走,特别是如果它是大件商品。 您的工作是了解您独特的目标受众的销售周期心理,并通过电子商务 PPC 管理最佳实践将其最大化。
电子商务 PPC 管理最佳实践#4。 紧跟 PPC 趋势
PPC 平台以数字速度变化。 Facebook 是罪魁祸首之一; 他们的算法几乎在不断发展。 例如,去年夏天,谷歌放弃扩展科技广告的重大举措对许多多年来一直使用这种格式的公司来说意义重大。
PPC(和 SEO,就此而言)的不断发展需要掌握这些变化并相应地调整您的电子商务 PPC 管理。 有几种方法可以让您与 PPC 平台和活动保持同步:
- 密切关注行业新闻和 PPC 平台的更新。 大多数平台都有涵盖更新和新功能的博客或时事通讯。
- 在社交媒体上或通过行业博客关注行业专家和思想领袖。 许多 PPC 专家在线分享他们的见解和经验,这可以帮助您了解最新趋势和最佳实践。
- 参加行业会议和活动。 这些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向专家学习并获得新工具和平台的实践经验。
- 考虑参加 PPC 的最新课程或认证。 这些计划可以帮助您学习新技能并了解该领域的最新发展。
- 自己试验和测试新功能。 不要害怕尝试新事物,看看它们如何为您的独特业务服务。 许多 PPC 平台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和工具,可以帮助优化您的活动并更有效地接触目标受众。
- 与营销专家合作。 寻找在 SEO 和 PPC 的复杂细微差别方面具有良好记录的第三方供应商。 这些关系通常会通过增加 PPC 广告系列中的 ROI 转换和收入来收回成本。
PPC 平台可以不时更改其规则、政策和算法,但这些更改的频率各不相同。 一些平台会定期进行小的调整(Facebook),而其他平台每年只进行几次重大更新(Bing)。
务必遵守您使用的 PPC 平台的规则和政策,因为不遵守可能导致您的广告效果不佳,甚至 PPC 帐户被暂停或拒绝批准。 请务必定期查看平台的帮助中心或政策页面,注册任何电子邮件提醒,关注行业专家,并保持警惕。
电子商务 PPC 管理最佳实践 #5。 重定向
重新定位是一种广告,可让您向已经接触过的受众展示广告。 他们可能点击了广告或访问了您的网站。 重新定位会在潜在客户的浏览器上放置一个 cookie,使您可以在他们浏览其他网站时关注他们并分享有针对性的广告。
电子商务 PPC 管理中的重新定位可让您向之前点击过广告但仍需要完成转化目标的用户展示广告。 通过在这些潜在客户继续浏览时向他们提供目标广告,您可以将他们带回您的网站以完成转化。 PPC 活动仅通过此操作完成。
电子商务 PPC 管理统计显示:
- 重定向广告的效果比常规展示广告好 10 倍。
- 如果不重新定位,超过 90% 的网站访问者将离开并且再也不会回来。
- 70% 的营销人员使用重定向来建立品牌知名度。
- 通过重新定位,转化率最高可提高 150%。
- 通过重新定位,客户转化的可能性提高了近 70%。
- 重新定位可将购物车放弃率降低 6% 以上,并将在线销售额提高近 20%。
大多数 PPC 平台都提供重新定位以最大化您的广告系列。 然而,在您投入这种普遍接受的营销跟踪形式之前,请认识到这种努力需要一种战略方法,以避免对您的潜在客户产生负面的“口碑”。
首先要做的是在隐私政策的范围内建立再营销。 当用户查看特定页面时,您需要添加一些语言来告诉最终用户您正在添加 Google Analytics 再营销代码。 您可以从 Google 的隐私政策页面获取语言,但请确保为客户提供选择退出的方式。
您还应该决定要使用的重定向代码。 现在有两组代码可供您添加:一组来自 Google Analytics,一组来自 AdWords。 Google Analytics 有一些好处,允许您根据地理位置和他们访问您的初始 PPC 广告的时间来细分您的再营销工作。 AdWords 只允许您按查看的页面进行细分。
接下来,您必须决定是否通过动态再营销来进一步推进您的再营销工作。 动态再营销可让您向以前的网站访问者展示一个广告,其中包含他们在您网站上查看过的特定产品或服务。 它最常用于通过静态再营销进行电子商务 PPC 管理。 传统的再营销广告是静态的,这意味着它们保持不变并且采用一种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方法,不适用于电子商务,尤其是强调多种产品或服务。
动态再营销是消费者广告个性化的最新发展。 动态再营销广告的优势包括:
- 能够根据消费者的兴趣显示不同的广告文案。
- 可扩展性以适应您的整个库存。
- 个性化带来更高的转化率。
- 更高的品牌忠诚度(也是由于个性化)。
动态重定向具有与静态广告所需的相同类型的最佳实践,但它们需要更多时间,因为文案会随着潜在客户的兴趣而演变。 一些一般的重定向电子商务 PPC 管理最佳实践包括:
- 使用清晰、有吸引力、简洁的副本和图形来突出您的产品或服务的优势。
- 使用 PPC 平台上可用的定位选项在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人展示您的广告。
- 测试不同的创意,看看哪个效果最好(A/B 测试)。
- 使用易于遵循的清晰、引人注目的号召性用语 (CTA)。
- 当潜在客户在 Google 上使用关键字搜索时,使用搜索广告再营销列表 (RLSA) 向他们展示有针对性的广告。
- 阻止受众看到您的广告,尤其是已经转化或您知道不太可能购买的客户。
- 使用频次上限来限制您的广告向一个人展示的次数,以防止广告疲劳(并损害您的品牌)。
无论您的转化操作目标是什么,重新定位对于您的再营销工作都至关重要。 无论您选择静态还是动态重新定位,请选择一个以配合您的 PPC 活动。 二次购买和追加销售的增加会让您感到震惊。
电子商务 PPC 管理最佳实践 #6。 CTA 以及如何脱颖而出
电子商务 PPC 管理中最大的错误是在受众之间使用相同的号召性用语 (CTA)。 使用当今的智能工具进行现代受众定位,使您可以更加慎重地考虑广告、定位方法和 CTA 的意图。
PPC 中最好的 CTA 取决于三件事:
- 你的事
- 你的听众
- 您的广告系列转化目标
选择 CTA 时,请考虑您选择的语言与您希望消费者在转换时采取的行动不可挽回地联系在一起。 您需要明确您的 CTA 以吸引兴趣并引导潜在客户采取您需要他们采取的行动。 如果广告需要更吸引人,而 CTA 含糊不清,那么您的 PPC 活动将表现不佳。
谈到 CTA,您有很多选择。 例如:
- “立即购买”或“立即购买”非常适合寻求通过销售实现转化的电子商务企业。
- “了解更多”或“获取更多信息”CTA 有助于建立品牌知名度和教育潜在客户,因为您可以将他们从冷引导转变为热情引导。
- “立即加入”或“注册”是让某人加入邮件或时事通讯列表的有效 CTA。
- “获取报价”或“请求咨询”适用于与服务相关的业务类别,例如咨询。
- “联系我们”或“取得联系”是安排咨询或询问有关产品或服务的更多信息的绝佳 CTA。
成功的电子商务 PPC 管理要求您像测试广告和受众定位一样测试 CTA。 不过,在您开始选择 CTA 进行测试之前,请遵循以下一些最佳实践来帮助指导您的决策过程:
- 想想你的听众和他们的动机。 他们在销售漏斗中的什么位置? 哪些词语和短语符合目标市场的需求、愿望和优先事项? 与老年人口相比,年轻人口对不同语言的反应不同。 公司 CTA 不同于个人 CTA。 CTA 是否应该全部大写,或者对于您的目标受众来说,这是否太过分了? 这些注意事项应该是在 PPC 广告中选择转换语言的幕后过程的一部分。
- 从所需的操作开始。 选择一个鼓励最终用户采取行动的强烈动作动词。 在电子商务 PPC 管理中,这通常是“购买”、“购物”或“订购”。
- 营造紧迫感,鼓励用户立即行动。 使用“限时优惠”或“供应有限”等短语效果很好。 您可以在 PPC 广告上放置一个计时器,显示折扣结束的倒计时(“立即购买并节省”)。 甚至在 CTA 的末尾放置一个感叹号也是一种制造紧迫感的微妙方式! (看看我们是怎么做到的?)你正试图利用人类的一种自然倾向——害怕错过好事。
- 在 CTA 上使用第一人称演讲。 例如,“开始我的会员资格”是比“开始您的会员资格”更好的 CTA。 这很微妙,但转向第一人称就像让潜在客户谈论他们自己,而不是你对他们说话。 第一人称以其他语言选择所没有的方式将它们带入广告。
- 避免摩擦并将 CTA 放在首屏上方。 请不要让客户寻找您希望他们采取的行动。 您可以在 CTA 周围添加支持文本,但询问应该是公开的并且易于发现。 这就像将您的电话号码隐藏在您网站的底部。 你为什么要隐藏这些信息?
- 在您的 CTA 中包含该操作的价值。 例如,“仅今天节省 50%”是一个很好的 CTA,因为它在一行中清楚地说明了紧迫性和好处。
- 请测试您的 CTA。 值得再次提及,因为这一步经常被忽略。 使用 A/B 测试来比较不同版本的 CTAS 的性能。
最标准的 CTA 有哪些,您可以改进它们吗?
网络研讨会
- 标准:注册(通用)
- 更好:保留我的座位(个性化 CTA,暗示所有权)
会籍
- 标准:注册(通用)
- 更好:给我提示(暗示注册的好处)
电子商务
- 标准:立即购买(通用)
- 更好:立即购买 X 产品(个性化)
理想情况下,您希望 CTA 成为最终用户观看您的广告时首先看到的内容。 无论您的 CTA 是什么,都可以使用颜色、大小和字体等设计元素让您的 CTA 脱颖而出。 也可以尝试使用 CTA 按钮形状。
请记住,CTA 是一个单一事件。 当您是消费者而不是 PPC 广告时,选择可能是好的。 太多选项或不止一个 CTA 等于客户不需要的摩擦。
电子商务 PPC 管理最佳实践#7。 多样化您的渠道组合
作为电子商务 PPC 管理策略的一部分,使您的渠道组合多样化可以帮助您覆盖更广泛的受众并取得更好的结果。 这种方法的一些好处包括:
- 减少对单一渠道的依赖,如果渠道变得不那么有效或者即使它遇到技术问题,这也是一种冒险的方法。
- 通过从多个来源收集信息和方法来获得更好的测试数据,最终使用它来改进您的整体活动。
- 改善您的市场细分并覆盖更广泛的受众,最终可能会增加销售额。
要使您的 PPC 广告渠道多样化,请考虑以下事项:
- 确定与您的业务和目标受众最相关的渠道。 当然,Google Ads 始终是电子商务的绝佳选择,但还有 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Twitter、TikTok、Microsoft Ads 等。 流行的社区网站 Nextdoor 有 PPC 选项,当您考虑到购物者仍有 90% 的购买是在他们家 15 英里范围内进行时,这可能很重要。 Spotify 现在甚至有了 PPC,所以我们的想法是选择能够进一步接触目标市场的渠道。 你的听众在哪里? 选择那些渠道以获得更成功的电子商务 PPC 管理。
- 按渠道设定策略和目标。 目标是增加潜在客户还是提高知名度? 或者是其他东西? 了解每个 PPC 渠道的优缺点与了解您的观众常去哪里一样重要。 每个渠道都应该有你密切监控的绩效指标目标,以调整你的活动的整体绩效。
- 仔细分配每个渠道的预算。 密切关注 PC 搜索指标与每个活动的成本,以获得最大的收益。 例如,虽然 Google Ads 是最受欢迎的搜索渠道,但您知道 Microsoft 搜索网络每月有 147 亿次 PC 搜索吗? YouTube 每月覆盖超过 20 亿登录用户。 但真正的问题是:您的观众是这些数字的一部分吗? 每个渠道都有不同的优点、缺点,当然还有成本。 根据您的受众偏好、预算和策略明智地选择。
通过遵循这些电子商务 PPC 管理最佳实践,您可以有效地多样化您的广告渠道并提高广告系列的效果。
电子商务 PPC 管理最佳实践#8。 评估和改变策略
问:您在 PPC 广告活动中最严重的错误是什么?
A:忘记了。
要分享的第一个电子商务 PPC 管理最佳实践是您的活动是活跃的。 它以数字速度移动,所以今天有效的方法下周可能就无效了。
持续监控和优化您的活动。 使用您收集的数据并进行调整。 这是实时提高性能的唯一方法。 您的目标是从所有其他寻求目标受众业务的电子商务卖家中脱颖而出。 面对互联网上的喧嚣,这很难做到。 幸运的是,PPC 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分析工具来改进正在运行的整体活动。
您现在应该做的三个测试(以及每个 PPC 活动)包括:
- 查看关键字效果
查看您的转化率是一种确定您选择的关键字是否像您想象的那样好的方法。 您可以在几周后检查您的广告系列,看看您是否吸引了观看次数和转化次数。 在您的 PPC 平台上寻找“关键词”选项卡,并设置一个时间参数,例如“过去 7 天”。 查看展示次数与点击次数、每次点击费用 (CPC) 和转化次数,看看您的关键字是否有助于您实现目标。 剔除点击率低、每次点击费用高的效果不佳的关键字,并考虑更换它们。 使用 Google Ads Keyword Planner 等工具寻找新的目标关键字。 - 评估广告的轮播
每个月(或其他时间增量),您应该查看每个广告的效果数据。 查看您选择的指标并将它们与上个月的基准进行比较。 然后比较每个广告的效果。 哪些广告达到了您设定的目标?
在 AdWords 中,有自动和手动设置。 许多营销人员在这里选择自动化算法,但这仍然值得回顾。 它的工作原理很简单,但这会给您的广告系列增加一层复杂性。 例如,您可以选择“针对点击进行优化”,这样点击率最高的广告将最常投放。 但这符合您的竞选目标吗?
根据需要进行任何更改。 如果您使用的是自动设置并且一个广告始终优于其他广告,请考虑暂停表现不佳的广告并增加获胜广告系列的预算。 - 测试 PPC 和 SEO
电子商务 PPC 管理最佳实践要求您将 PPC 和 SEO 视为同一枚硬币的两面。 SEO 让您深入了解推动 PPC 活动收入的主要消费者行为(假设这是您的目标)。 如果您有两个团队处理这些领域,请共享关键字数据和其他见解,以使消息传递更具凝聚力并与您的消费者相关。
要同时运行 PPC 和 SEO 测试,您可以:
- 使用 PPC 广告测试不同的关键词,看看哪些关键词最能有效地推动点击和转化。 此数据还通过定位最有效的关键字来优化 SEO。
- 在 PPC 和登陆页面上测试不同的广告文案,然后在元标记和您的网站上使用该语言来提高您的 SEO 排名。
- 测试 PPC 定位选项,例如地理或人口统计数据,以提高转化率。 这些数据反过来可以优化您的 SEO 策略。
通过与 SEO 一起测试 PPC 策略,您可以收集有价值的数据和见解,帮助您优化整体数字营销策略和电子商务 PPC 管理最佳实践。
关于电子商务 PPC 管理失败和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有效的电子商务 PPC 管理的现实是您不能设置它并忘记它。 这相当于把钱扔进井里。 您仍然可以实现转化,但广告系列的效果不太可能在广告运行期间保持一致或继续向上扩展。 有效的电子商务 PPC 管理需要不断观察和优化以最大化支出。 If you remember your campaign, you can also not forget about reaching the conversion rate and revenue you were trying to achiev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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Q&A
Why should my ecommerce company use PPC?
There are four key benefits to ecommerce PPC management strategies. PPC can:
- Increase website traffic
- 提高品牌知名度
- Generate leads and sales
- Provide valuable consumer insight
What's the biggest mistake most ecommerce companies use on PPC?
The biggest mistake most ecommerce companies make on PPC ad campaigns is that they “set it and forget it.” The biggest benefit of PPC is that companies can improve the performance of these advertising campaigns in real time by actively evaluating and making changes to these programs to increase ROI.
What is the best PPC platform for ecommerce?
There are several PPC platforms depending on your products and services, budget, and customer preferences. Some of the most popular PPC platforms include:
- 谷歌广告
- 必应广告
- 亚马逊广告
- 脸书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