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化率优化 (CRO) 指南

已发表: 2022-08-22

告别过度使用的最佳实践和快速技巧,向转化率优化问好 如果您的目标是转化,最好的办法是了解您的访问者和客户,并为他们提供他们需要的东西。

如果您是 CRO 的新手,请不要担心。 在本博客中,我们提供了转化率优化的综合指南。 在这里,我们将介绍:

  • 什么是转化率、转化率、转化率
  • 将访问者转化为忠实客户的最高转化率策略
  • 转化率优化(CRO)和搜索引擎优化(SEO)的区别
  • 优化转化率的提示和技巧

让我们开始吧!

什么是转化率?

转化率是指访问您的网站并进行转化的访问者占访问者总数的百分比。

高转化率表明一个健康的网站、成功的营销和有吸引力的网页设计。 从本质上讲,它表明人们想要你的产品和服务。

我如何知道我是否有良好的转化率?

转换率可能因行业和商业模式而异。 但是,CRO高于 10% 表明网站是成功的

什么是转换?

当访问者点击您的网站并完成您期望的目标(此处为:转化)时,就会发生转化。

根据您的网站和业务目标,转化可能有多种类型:

  • 让观众点击电子邮件
  • 鼓励您的目标受众填写表格
  • 用可促使他们点击您的目标网页的优惠来吸引客户
  • 让观众下载免费的电子书或 pdf
  • 吸引观众并鼓励他们购买

为什么转换很重要?

与转化相关的 KPI 对于评估营销活动的绩效、有效性和成功至关重要。 如果不确定转化的用户数量,营销人员就无法确定 ROAS。

此外,在建立业务 KPI 时,查看您的转化并确保它们与您的公司目标产生共鸣至关重要。

什么是转化率优化?

转化率优化 (CRO) 是指使用策略和最佳实践来增加在您的网站上执行所需操作的用户百分比。 例如,所需的操作可能是购买产品、填写表格、单击电子邮件中的链接、下载免费电子书或选择“添加到购物车”。

CRO 涉及识别和了解用户如何参与和在您的网站上移动、他们的操作以及阻止他们完成所需操作的原因。 此外,CRO 鼓励企业在他们的网站/应用程序上添加元素,他们可以通过 A/B 测试或多变量测试来验证和改进。

如何计算转化率?

计算转化率对于确定成功的营销策略至关重要。 以下是您计算转化率的方法

  • 将转化次数(即所需操作)除以访问者总数
  • 将获得的结果乘以 100
  • 您将收到您的 CR 率!

例子

假设您从 50 个潜在客户中产生了 35 个销售额。 以下是计算:

35/50= 0.7

0.7×100

70%

因此,您的转化率为 70%。 使用 Octopus CRM 自动化 LinkedIn 勘探

为什么投资转化率优化?

CRO 对任何企业的成功都至关重要。 通过专注于 CRO,Moz在一年内增加了 100 万美元的收入,New Balance店内销售额翻了一番,沃尔玛的转化率上升了 20%

听起来不可思议,对吧? 让我们讨论一下 CRO 可以帮助您的业务的主要方式:

帮助您更好地了解您的客户

随着在线购物车放弃率达到 68.82%,提高放弃率正成为电子商务零售商面临的最大挑战 复杂的结账、信息缺失、安全问题、不明确的付款方式和其他因素会增加放弃率。

CRO 为企业提供宝贵的见解,以更好地了解访客的需求和痛点。 借助 CRO,您可以全面了解客户在转换之前所做的一切。 这包括:

  • 是什么鼓励访问者点击您的网站
  • 用户为何以及在何处放弃您的网站
  • 是什么说服游客采取行动

因此,用户可以创建网站设计并集成可改善整体客户体验的元素。

发现更好的免费客户

研究表明,获得客户的成本是向现有客户销售的成本的 7 倍此外,向新客户销售的概率为5% 到 20% ,而向忠实客户销售的概率为 60% 到 70% 不幸的是,收购成本增加了 60%,这使得品牌对现有客户的销售更具吸引力。

客户率优化允许公司通过利用网站流量来吸引更多客户。 因此,企业可以在节省成本的同时提高转化率。

降低跳出率

当更少的访问者反弹并通过网站上的转化渠道取得更多进展时,您的转化率就会提高。 您希望访问者在多个页面上访问您的网站并使用您的内容,从而降低跳出率并提高转化率。

以下是降低转化率优化跳出率的四种主要方法

  • 提高可读性 -充满行话的长段落可能会关闭读者。 因此,请尝试使用较短的段落、要点和标题,使其易于阅读和有趣
  • 避免弹出窗口——弹出窗口很烦人,会立即降低客户的页面体验。 从页面中删除弹出窗口以降低跳出率
  • 优化加载时间——超过47% 的用户希望网页在两秒内加载。 因此,您的页面加载得越快,访问者就越有可能留下来
  • 包括清晰且引人注目的号召性用语–清晰且引人注目的号召性用语将促使客户遵循您想要的行动

这些提示可以帮助降低跳出率,同时为您的目标网页增加流量。

为什么转化率优化很重要?

现在,让我们讨论一下转化率优化必不可少的主要原因:

  • 它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您的客户
  • 吸引了更多的观众
  • 它可以提高您的网站利润
  • 它为您提供竞争优势
  • 它使您可以利用网站流量来提高转化率
  • 它降低了您的客户获取成本
  • 它提高了您的品牌认知度
  • 它可以提高您的搜索引擎排名
  • 它提高了客户的生命周期价值
  • 增加了您的搜索引擎优化工作

转化率优化的5个步骤

转化率优化横幅 2

事情是这样的:在没有创建 CRO 策略的情况下随机调整您的网站和登录页面就像在没有手电筒的情况下在夜里行走。 以下是改善 CRO 的五个步骤

第 1 步:研究和数据收集

营销人员经常复制粘贴最流行的 CRO 策略,但当它对他们不起作用时会感到失望。 为什么? 因为承诺其他企业成功的东西可能对你不起作用。

这就是为什么研究和数据收集对于提高网站转化率优化至关重要的原因。 这样,您就可以确定访问者对您网站的反应方式和原因。 最好不要跟随你的直觉,做出有数据支持的决定。

以下是研究和数据收集的两种重要方法:

定量数据分析

定量数据分析有助于了解访问者如何与您的网站互动。 通过利用 Adob​​e Analytics、Google Analytics 等工具,用户可以收集以下数据:

  • 点击率 (CTR)
  • 跳出率
  • 人口统计
  • 现场时间
  • 流量来源
  • 用户的设备和浏览器信息

定性数据分析

与定量数据分析不同,定性更主观。 它可以帮助您了解用户为何以特定方式行事。

以下是整理定性数据的方法:

  • 民意调查
  • 现场调查
  • 用户访谈
  • 满意度调查

第 2 步:假设

在收集了定量和定性数据之后,是时候形成一个假设了。 那么,从 CRO 的角度来看,假设是什么样的呢? 这是一个例子:

添加增加紧迫感的按钮,例如“库存仅剩几件”、 售罄”或“添加到购物车”按钮。

使用您的假设在您的网站上实施更改。 但为确保您的假设保证成功,请考虑 A/B 和多变量测试。

第 3 步:学会确定优先级

优先考虑您的假设是关注您网站上最关键问题的关键。 如果您在这一步中遇到困难,请尝试以下优先级框架:

饼图框架

PIE 框架侧重于三个因素:

  • 潜力——您利用分析数据、客户反馈和用户场景来识别性能最差的页面
  • 重要性——找出表现最差的人之后,是时候确定重要页面了
  • 轻松——最后,您需要考虑为每个页面执行测试的难易程度

PXL 框架

PXL 框架要求用户客观评估价值和缓解。 因此,它会询问是和否的问题,而不是对 10 个页面进行评分。

以下是 PXL 框架的要求:

  • 变化是否在首屏,即网页的上半部分?
  • 变化是否在 5 秒内可见?
  • 测试是否在高流量或高容量页面上运行?
  • 它会在您的网站上添加或删除信息吗?

第 4 步:实施和测试

在完成数据、假设和优先级排序之后,就该进行测试和实施了。 以下是实现和测试数据的前三种方法:

A/B 测试

A/B 测试是一种简单而有效的研究方法,用于评估两种变体 A 和 B 之间的用户体验。该选项非常适合测试较小的设计和布局调整。

多元测试

与 A/B 测试不同,多变量测试用于测试页面上的多个更改或测试各种组合。

拆分测试

用户利用拆分测试或拆分 URL 测试来评估复杂的更改,例如将页面变体与单独的 URL 进行比较。

第 5 步:跟踪和审查

收到结果后,您将了解您的假设是否正确。 通常,营销人员会采取以下步骤之一:

  • 如果测试结果是肯定的,他们就会开始实施更改
  • 如果你收到否定的结果,他们会回到第二步并形成一个新的假设

无论您的假设是正确还是错误,继续深入挖掘至关重要。 如果准确,请将实施成本与其将产生的收入进行比较。 另一方面,寻找错误假设中的漏洞。

奖励步骤:利用客户评论

在您的网站上包含客户评论是改善 CRO 的绝佳方式。 这样,您就可以提高转化率和用户参与度。 此外,整合客户成功案例有助于培养信任并建立深厚的联系。

CRO 与 SEO

cro-vs-seo 横幅

搜索引擎优化需要提高您网站在自然结果中的排名。 SEO 策略可以帮助网站在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前,从而让更多人找到您的网站并进行购买。 相反,转化率优化包括不断测试不同的网站元素,以提高组织的转化率、潜在客户和销售量。

SEO 和 CRO 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前者专注于提高网站流量,而后者旨在通过鼓励观众采取行动来转换流量。

转化率优化最佳实践

现在,让我们讨论提高转化率以提高客户保留率和培养现有客户的主要方法

在您的博客中创建基于文本的 CTA

尽管是最佳实践,但 CTA 通常无法吸引访问者采取所需的行动。 为什么会这样? 两个字:横幅盲。

横幅盲(不幸的是)是一种自然且不受欢迎的现象,人们习惯于忽略类似横幅的信息。 缺乏关注加上大多数访问者没有阅读到底部的事实意味着只有少数客户看到 - 甚至更少 - 并关注您的 CTA。

适应访问者阅读风格的最佳方式是创建基于文本的 CTA。 HubSpot 的富有洞察力的测试显示,帖子结束横幅只带来了区区 6% 的潜在客户,而锚文本 CTA 产生了 93% 的潜在客户。

摆脱不必要的表单字段

想象一下:您遇到一个在线表格并打算填写它。 但是,当您单击它时,您会注意到必填字段太多结果:你害怕并关闭标签。

这就是破坏您的转化率的原因。 因此,请删除不必要的表单字段,并保留那些对实现目标至关重要的字段。 我们建议在注册表单中使用 A/B 或拆分测试表单字段来优化您的网站。

A/B 测试(然后再次测试)!

A/B 测试是一种实验,用户可以在目标受众上测试一段内容的两个版本。 无论您是想测试网站的布局还是 CTA 按钮的有效性,这种研究方法都可以让您了解什么对您的公司有效。

通过 A/B 测试,企业可以提高用户参与度、提高转化率、降低跳出率并创建优质内容。 以下是您在 A/B 测试中应考虑的几个要素:

  • 登陆页面副本,产品页面副本等。
  • 网站的格式和布局
  • 您网站上的弹出窗口
  • 图片和照片
  • 号召性用语按钮
  • 社交按钮

A/B 测试揭示了现有客户和观众在销售漏斗中如何与您的网站互动。 因此,您可以使用这些数据来调整您的页面并改善客户体验,最终促进销售。

添加推荐、评论和徽标

事实是,没有人想成为第一个尝试新产品和服务的人。 因此,提供过去客户的推荐和评论是让他们安心的完美方式。

对于您的主页,请考虑添加一系列代表您之前合作过的品牌的徽标。 因此,您可以立即与新访客建立信任。

永远不要复制你的竞争对手

检查竞争对手的网站并分析他们的网页设计是一种常见的做法。 他们在做什么不同? 他们做得比我们更好吗? 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网页设计是情绪化的——我们立即知道我们是否喜欢某样东西。 您的主要目标是让客户完成他们在您的网站上点击的任务。 但是,当您复制竞争对手时,您将无法确定您的解决方案是否适合您的目标受众。

不仅如此,您还会有其他未解决的问题,例如此网页设计是否适合我的观众? 我的竞争对手是如何提出这个想法的?

不要复制你的竞争对手,而是分析你的数据以查明需要改进的领域并集思广益,并对其进行测试。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您不能使用已经存在的概念。 只需记住为其添加个人风格。

消除干扰

一个将访问者拉向太多方向的网站会导致混乱并吓跑他们。 因此,您的目标网页需要清晰、简洁和吸引人。

仅包括访问者需要知道的内容; 如果它不重要,请将其删除。 通常,营销人员会添加以下内容:

  • 引人注目的标题
  • 相关小标题
  • 吸引人且信息丰富的优点和功能
  • 推荐和评论以促进信任
  • 支持上下文的视觉效果

您可能会包含其他几个元素,例如聊天机器人、社交证明和视频。 但要消除所有干扰,以确保您的访客看到您的报价。

添加第三方注册服务

替代注册选项因其提供的便利性而变得非常流行。 这样,观众就不需要创建新的个人资料。 相反,他们可以使用自己的 Google、Facebook、Twitter 或其他帐户登录。 它还消除了注册的麻烦。

如何优化转化率

以下是提高转化率优化的十个步骤的概要:

  • 使初始步骤变得简单
  • 实施强大的 CMS
  • 利用客户评论、推荐和成功案例
  • 加强您的 CTA 副本并使其更具吸引力
  • 测试,测试,测试(并再次测试)
  • 添加倒数计时器以创造紧迫感
  • 添加购买点加售
  • 让它成为你的秘密武器
  • 创建废弃的购物车电子邮件活动
  • 消除不必要的干扰

结论

改善 CRO 的最佳方法是退后一步,着眼大局。 设身处地为您的买家着想,考虑您是否会购买您的产品/服务。

如果您的回答不是 100% 肯定,请遵循我们讨论的最佳实践。 最重要的是,在改进 CRO 时请牢记以下三个提示:

  • 尝试 CRO 策略,以发现最适合您业务的策略
  • 在实施之前对您的策略进行 A/B、多变量和拆分测试
  • 利用 PIE 或 PXL 框架优化您的策略